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北京  景点门票  三亚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游学 » 名校探访 »

美国洛杉矶国际课堂+东西海岸名校探访14天游学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2900.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30 08:23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洛杉矶

  •  

    航班: 乘机飞往天使之城-洛杉矶,抵达后专人接机,入住寄宿家庭。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2天

洛杉矶【迪士尼的欢乐盛会】

  •  

    游览时间: 约5小时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

    洛杉矶的这家乐园是世界上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坐落于距离洛杉矶市中心43公里的阿纳海姆市,占地65公顷左右,建于1955年,用时3年时间建造完成,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在这里,你将被最纯粹的迪斯尼风格围绕,这里的气氛略带一些复古和传统,却也让人陶醉不已。

    全天游览世界欢乐之都——迪士尼乐园。感受张弛有致的激流勇进,进入未来时空体验那未知的刺激,与各种令人迷恋的迪斯尼角色共同感受这场盛大的欢乐盛会。
    (为方便园区游览,当日午餐自理)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3天

洛杉矶

  •  

    08:00 分班测试,办理入学手续。
    13:00 午餐: 在学校餐厅享用午餐
    14:00 校园活动(以当日学校安排为准)
    15:00 与住家爸妈一起逛超市,体验当地人的日常生活。
    17:00 寄宿家庭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4天

洛杉矶

  •  

    08:00 ESL英语课程特色:
    ESL课程是学习英语的系统化课程,学生可以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全面提高英语水平。此课程更重视实际运用能力,帮助学生适应美国的教学方式和美国文化。在国际化的课堂环境中将有机会改善增加词汇阅读、听力理解和发音等需要全身心投入的英语技巧领域。
    12:00 午餐: 在学校餐厅享用午餐
    13:00 前往景点: 盖蒂中心 参观盖蒂中心。
    17:00 寄宿家庭

     

     

  •  

    游览时间: 约1小时

    盖蒂中心

    坐落于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盖蒂博物馆是洛杉矶最重要的艺术机构之一,称得上世界最为富有的艺术机构之一。盖蒂博物馆收藏了美国本土最为精美的名作手稿和老照片,是美国同类艺术品最大的收藏机构之一。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5天

洛杉矶

  •  

    08:00 ESL英语课程
    13:00 午餐: 在学校餐厅享用午餐
    14:00 校园活动(以当日学校安排为准)
    15:00 寄宿家庭,跟随住家爸妈一起活动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6天

洛杉矶

  •  

    08:00 ESL英语课程
    13:00 午餐: 在学校餐厅享用午餐
    14:00 校园活动(以当日学校安排为准)
    15:00 寄宿家庭,跟随住家爸妈一起活动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7天

洛杉矶

  •  

    08:00 毕业典礼,颁发结业证书。
    13:00 购物: 
    参观ontario Mills Mall或Citadel Outlets Mall,体验当地商业文化。
    【注】下午的活动安排仅供参考,以当日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18:00 寄宿家庭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8天

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

  •  

    游览时间: 约5小时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好莱坞最吸引人的去处,这里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经典影片片断。影城内有三个游览区,分别是电影车之旅(全程40分钟的电影之旅,有专门的讲解员)、影城中心与娱乐中心。

    全天游览“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环球影城,到影片的拍摄现场,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再现经典影片片段。观看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体验影城内各种电影主题的游乐设施。后参观好莱坞明星大道,感受这里的璀璨星光。在文氏中国戏院门口,无数明星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和脚印,奥斯卡颁奖礼举办地的杜比剧院(原柯达剧院),体会洛杉矶电影之城的魅力。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9天

洛杉矶-圣地亚哥-洛杉矶

  •  

    游览时间: 约5小时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位于风景优美的美国米慎湾,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包含停车场及其他设施。自1964年开业以来,已经招待了超过一亿三千万名游客。海洋世界有四个主要的海洋动物秀及20个展出项目,其中最有名的秀莫过于杀人鲸招牌秀 (Shamu Adventure)。在这里你还有与动物亲密互动的机会。海洋世界最著名的明星是体重超过两吨的巨大杀人鲸(虎鲸)Shamu,除杀人鲸外,海豚、企鹅、海狮等海洋动物亦有不可思议的精彩表演。海洋世界内的展览馆共有企鹅邂逅馆(Penguin Encounter)、鲨鱼遭遇馆(Shark Encounter)、拯救海牛馆(Manatee Rescue,海牛即俗称的美人鱼)、潮汐池(Tide Pools)、禁忌礁堡(Forbidden Reef)、岩岸保护区(The Rocky Point Preserve)以及天塔(Skytower)等。其中被誉为企鹅之家的企鹅馆汇聚了来自南极和亚南极区的250多只企鹅,拥有世界上处于南极之外的唯一的企鹅繁殖基地,也是从事大企鹅和南极企鹅人工繁殖的第一家动物研究所。这里非常适合全家老少一起游玩。尤其是儿童,在欢乐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很多有关海洋世界和海洋动物的知识。

    全天游览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eaWorld Adventure Park),该公园是世界上最 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各项设施完善。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是世界上最为受欢迎的海洋公园之一,自1964年开业以来,已有超过一亿三千万游客来这里探访海洋的奥秘。海洋世界位于风景优美的Mission Bay Park,占地约189英亩,各种精彩的动物表演,游乐设施,与动物亲密互动的机会充斥于其中。教育、娱乐、研究和自然保护这些指导原则使这里成为了解、欣赏和认识部分海洋动物的理想去处。

     

  •  

    前往酒店: 寄宿家庭

     

     

 
第10天

洛杉矶-波士顿

  •  

    乘机从美国西部飞往东部,抵达“美国教育之都”波士顿,抵达后入住酒店。

     

     

  •  

    前往酒店: 当地3钻酒店

     

     

 
第11天

波士顿-纽黑文-纽约

  •  

    参观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培育出了8位美国总统的知名学府--哈佛大学,随后参观理工科学子的梦想学府--麻省理工学院,之后乘车前往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参观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耶鲁大学,领略这里丰富的藏书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该校也被称为“总统摇篮”。随后乘车前往纽约,入住位于新泽西的酒店。

     

     

  •  

    游览时间: 约3小时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建于1636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比美国作为独立国家的建立几乎要早一个半世纪。当年,移居美洲的英国清教徒,为其子孙后代的幸福,仿效当时英国剑桥大学的模式,在马萨诸塞州的查尔斯河畔,建立了这所美国历史上的第一所高等学校,始称剑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1865年创建于波士顿,1961年迁到现在所在的坎布里奇,是美国培养高级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从事科学与技术教育与研究的一所私立大学。被世界公认为与牛津、剑桥、哈佛等老牌大学齐名的、以理工科为主的、综合性的世界一流大学。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是一所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私立大学,创于1701年,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今为常青藤联盟的成员之一。它和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的位置。

     

     

  •  

    前往酒店: 当地3钻酒店

     

     

 
第12天

纽约

  •  

    参观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游船),瞻仰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徒步“美国的金融中心”--华尔街,感受纽约作为经济之都的魅力。随后前往参观时尚地标第五大道。晚上入住位于新泽西的酒店。

     

     

  •  

    游览时间: 约3小时

    自由女神像

    人们熟悉的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正式名称是“自由照耀世界之神”,它是美国国家的纪念碑。今天,它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全世界民主自由的象征。雕像高约46米,垫座约27米,腰围约10米,而女神那未露笑容的嘴约1米宽。

    华尔街

    华尔街(WallStreet)差不多已成了纽约金融区的同义语,而实际上金融区的范围还要延伸到华尔街以外的地方。虽然如此,人们谈到世界金融中心的时候,还是常拿华尔街作答。在这里,呈现出的是极其繁忙的生活节奏和紧张的工作氛围。

    第五大道

    闻名全球的纽约第五大道过去一年的租金上涨38%,以年租金每平方米7.4万元人民币名列第一,成为全球最贵的购物街。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名牌企业设法把自己的分店开到这条纽约市最繁华的街道,向股东和潜在投资者展示着自己的实力。

     

     

  •  

    前往酒店: 当地3钻酒店

     

     

 
第13天

纽约-上海

  •  

    航班: 登上国际航班,告别美国,结束精彩的游学之旅。

     

     

 
第14天

抵达上海

  •  

    抵达国内,回到温暖的家。携程游学期待下次与您相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