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北京  景点门票  三亚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定制旅游 » 公司定制 »

阳山温泉度假山庄+穹窿山2日团建旅行 · 团队青春毅力行 登顶天下第一智慧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09:20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行程

D1上海-阳山温泉度假山庄

交通: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前往阳山温泉度假山庄。

 
行驶时间:约0小时30分钟
 

活动:

集合整队,教练为学员进行充分热身,通过分组、展示与游戏把学员带入活动的氛围中,磨合队员间的协作能力、组织能力并树立竞争意识。

 
 

活动:

3个方案可选:

1.常规团建:鼓动人心+卡牌风云;
2.常规团建:盲人方阵;
3.主题项目【环游世界80天】上午场:竹竿舞。

鼓动人心
同心鼓上有数股绳子,小组每人牵拉一根绳,目的是尽可能创造更多的颠球记录;颠球开始后鼓不得触地,球飞离鼓面后,不得将鼓摔落在地;球颠起的高度不低于鼓面20厘米,否则此球不计入颠球数;颠球过程中必须注意安全,稳定站立,教练叫停时必须停止(因场地或其他场外因素停止,可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追加球数或累加计数); 每组学员需要设定一个最低记录N(通常以练习时间的分钟数,如练习40分钟则最终成绩不应低于40个)。

卡牌风云
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盖着的扑克牌从A~K依次的寻找并翻开。每次只可由1位伙伴上前翻牌,如果是顺着次序的牌可以翻开并回起点与另一名伙伴击掌接力,如不是顺序牌,必须盖回扑克牌放回原处,并返回起点击掌接力,如未击掌,没有翻牌机会;卡牌的摆放顺序是随机的,但是图形是固定的,所以每张牌翻过后,必须保持卡牌在原位,如有偏移,之后接力的伙伴把卡牌放回原位,并没有翻牌权利,直接返回;等待的伙伴,必须站在起点后,不得超越,如有违反,剥夺一次翻牌机会。

盲人方阵
所有队员蒙住双眼,在附近不超过5米的范围内有一堆绳子,开始后把它找到,并在20分钟内,把它围成一个最大的正方形。完成后,所有人相对均匀地分布在这个正方形的四条边上。

 

餐饮阳山温泉度假山庄

午餐

基地内午餐(可选餐标:500/600/800/1000元桌餐,88/98/118元烧烤)。

 
 
 

活动:

3个方案可选:

1.常规团建:指压板挑战+极速60秒+驿站传书;
2.主题项目:【超级过山车】;
3.主题项目:【环游世界80天】下午场:慕尼黑啤酒节+达芬奇密码+疯狂足球。

指压板挑战
每个小组将分到定量的指压板,面积非常有限。任务开始,教练会介绍一次指压板挑战的规则:在这些限量的指压板上必须有至少X人,这时指压板外的人和指压板内的人必须协同将这个数量的人放在指压板上。每次挑战指压板的数量都会减少,或者需要站在指压板上的人数量会增加。

极速60秒
30张带有数字信息的卡片(数字从1到30)被放置在绳接成的圈中,每个队有三次进入现场收集数字信息的机会。音乐响起活动开始,每次进入绳圈的时间为60秒。音乐停止,所有队员须离开现场。在采集卡片信息时,只允许一名队员在圈内活动(可随时换人),其他队员只允许在圈外给予语言上的帮助。在60秒时间内采集数字信息卡片且按照数字顺序交予培训师确认。准确无误则胜出。

驿站传书
全队成员排成一列,培训师先让其自行约定信号及信号的传递方式。然后培训师将一组自然数交给排尾,由排尾传递给排头。共进行两次,两次传递的方式不能重复。最先完成的队伍可以先出发。

【超级过山车】
据“过山车”设计原理,利用大量专用管材,接头、气球、篮球、线绳...等器材,手锯、胶带等工具,分组设计有不同创意的过山车模型,通过检验合格后,将全部的过山车模型首尾相连。
设计多个创意环节,最终形成具有“多米诺效应”的“过山车”运转的真实再现场景,成功实现过山车运转后,在最后的环节设计展示出企业文化或活动主题的巨幅画面,将整体活动效果推至高潮。

【环游世界80天】
所有队员分成若干个队伍,每队为一个探险小组,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环游世界4个国家:中国、德国、意大利、巴西,并且完成不同的挑战任务:竹竿舞(中国)、慕尼黑啤酒节(德国)、达芬奇密码(意大利)、疯狂足球(巴西)。
出发时,每队会获得标识不同线路的“护照”,到达不同的国家后,全体队员协作完成该国家的任务,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将会获得通关印章,依次完成四个国家任务为止;游戏结束后,按每队在每个国家的积分计算优胜。

 
 

活动:

决出胜者,总结分享,拍照。

 

餐饮阳山温泉度假山庄

晚餐

基地内晚餐(可选餐标:500/600/800/1000元桌餐,88/98/118元烧烤)。

 
 
 

酒店:苏州大阳山商旅酒店(原阳山温泉度假山庄)(苏州)

标间

2个酒店可选:
阳山温泉度假酒店(度假村,场地内,步行2分钟)
苏州永利假日酒店(3星级酒店,车程23分钟)

苏州阳山温泉度假山庄座落在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济发区,周围群山环抱,交通便利,毗邻凤凰寺、白马涧生态园,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商务、休闲、娱乐的酒店。

D2阳山温泉度假山庄-穹窿山-上海

 

餐饮阳山温泉度假酒店

早餐

酒店早餐。

交通:

前往穹窿山。

苏州穹窿,所谓“天形穹窿,其色苍苍”,是苏州第一名山。乾隆六下江南,六次登此山观太湖。穹窿山上寺观名刹遍布,文物古迹交相辉映。更有文人墨客题咏铭记,作画书联。在穹窿山上循着藏宝图,仔细地游历一番,一赏苏州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的风情。

 
行驶时间:约0小时20分钟

景点穹窿山(苏州)

穹窿山“青春毅力行”徒步。

穹窿山气势雄伟,地域宽阔,区内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拾阶而上,或苍松翠竹,或泉水潺潺,环境极为清幽静谧。
 
 

活动:

徒步结束后,集合拍摄全家福。

 

餐饮老庆泰大酒店(苏州)

午餐

老庆泰大酒店晚餐(车程12分钟;可选餐标:500/600/800元桌餐)。

 
 
 

交通:

乘车返回上海。

 
行驶时间:约2小时30分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