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北京  景点门票  三亚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出境游 »

<普吉岛卡伦海滩5或7日自由行>海岸线绵长开阔,沙软水清,自然馈赠,水上活动日光浴,含Kingpower免税店+海景骑大象一日游,普吉初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915.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6 08:36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普吉
 
初遇普吉
玩转普吉——离岛和跳岛游怎么选
1、普吉最美海岛-斯米兰群岛
斯米兰群岛是潜水者的水下天堂,一向位列世界前十潜水胜地。它拥有原生态岛屿、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以及壮观的珊瑚礁。泰国政府尽最大努力保护着这些质朴的岛屿,比如泰国海军负责在各潜点及下锚区装设浮标,以供潜水船只悬系,任何船只不准随意下锚,以免伤害海洋生物。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丰富多彩而又无污染的海底世界。
2、至尊深潜圣地-皇帝岛
皇帝岛是普吉近年才开发成的新秀旅游景点。精致绝美的景色、纯净无污染的海水和沙滩、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却已经使它得到了不少高端游客的青睐。皇帝岛的海呈渐变色,从奶白色到浅绿色到湖蓝色,晶莹剔透,清澈见底。
3、人气海岛-PP岛
皮皮岛由大皮皮、小皮皮及周围4座小岛组成,被誉为“泰国香格里拉”。清澈碧绿的海水、柔软洁白的沙滩、郁郁葱葱的石灰岩山峦、独一无二的长尾船……恍如人间天堂。
皮皮岛北部是一片专为自由行客人开放的海滩,既安静又美丽,这里没有普吉或是通赛湾的繁华和喧嚣,有的就是蔚蓝海景和白色细沙。
4、亲子游首选-蛋岛
蛋岛,形状像个光秃秃的鸡蛋,细软洁白的沙滩像是鸡蛋的外壳,所以得名。蛋岛有三个岛,分别是蛋黄、蛋白和蛋壳。这里超级适合小朋友玩水喂鱼,因为浅滩就集中了非常多的鱼,这些鱼还不怕人,自在地从你的脸旁游过,甚至是吻镜头,咬手臂,蹭腿。很舒服的呢~ 俨然自然版的鱼疗。因此吸引了中外家长游客带着孩子来戏水玩耍。
5、水上娱乐项目最全-珊瑚岛
月牙般的洁白沙滩拥抱着蔚蓝清澈的海水,数米之下的海洋世界清晰可见。沙滩上一排排整齐的沙滩椅和色彩艳丽的太阳伞,给人满满的度假感觉。但是,在这里比安静度假更值得体验的是丰富刺激的水上运动。比如,海上滑板冲浪,或驾驶水上摩托艇在大海里奔驰,或深水潜泳,或乘降落伞凌空飞行,等等,绝对会让你按耐不住,躁起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