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由行 » 巴士自由行 »

<乌镇1日巴士自由行游>自选搭配往返车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5.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31 09:00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 - 乌镇

去程

发车点①:人民广场  7:40 、8:40

发车点②:黄浦旅游集散站  7:30、 9:00  

返程

发车点①:乌镇西栅1号停车场  15:30  

发车点②:乌镇东栅停车场       15:45 

出发点地址

1.人民广场:上海金门大酒店附近,人民广场地铁站8号口出

2.黄浦旅游集散站:外马路1588号,地铁4号线南浦大桥站1号口出

3.乌镇西栅:乌镇西栅景区门口停车场出发

4.乌镇东栅:乌镇东栅景区出口肯德基旁

车程信息:车程约2-3小时,部分班次(去程9:00 返程15:30班次 自11月份不经停迪士尼途中顺路可能会经停迪士尼、西塘古镇,请仔细选择班次。如遇节假日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班次延迟或停开,请以实际时间为准。

上车方式凭预定短信订单号上车(出发前1小时会发送车牌号、订单号,进站看见车报订单号上车)

交通注意:返程票可在交通接驳选项中购买

 
景点 · 乌镇东栅

入园方式:1. 凭下单时预留的身份证入园;2. 该门票无需取票,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入园地点:乌镇东栅景区售票处

有效期限:(有效期内,仅限入园1次)指定游玩日1天内有效

开放时间:入园时间:7:00~16:30(东栅) 

 

温馨提示:本产品不包括东栅门票,下单时请在门票选项中购买门票

 

当年电视剧《似水年华》的大部分取景便是在乌镇的东栅,这里是有名的江南水乡,古朴的民居沿河岸铺展,一片古色古香的青瓦白墙,热闹的商铺和客栈临街而设,一家接着一家,很是热闹繁华。而且当地还保留着许多居民,因此东栅的生活气息很浓,若能小住几日,更能体会江南水乡里悠闲恬淡的生活。与西栅相比,东栅小一些,而且更加生活化和平民化,但游客却比西栅多。这里的古迹景点也很多,从皮影戏馆到三白酒作坊,从文昌阁到修真观,还有著名的茅盾故居和立志书院,每个景点都承载着乌镇丰富而悠久的历史文化,如东方古老文明的活化石,值得人探究和了解。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乌镇东栅
 
 
景点 · 乌镇西栅

入园方式:1. 凭下单时预留的身份证入园;2. 该门票无需取票,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入园地点:乌镇西栅景区售票处

有效期限:(有效期内,仅限入园1次)指定游玩日1天内有效

入园时间:9:00~21:00(西栅)

温馨提示:本产品不包含西栅门票,请自行购买乌镇西栅景区门票

 

西栅位于浙北桐乡市杭嘉湖平原上的乌镇,以原汁原味的水乡风貌和千年积淀的文化底蕴成为江南古镇中的佼佼者。十字形的内河水系将全镇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块,人称东南西北四栅。最早开发的是东栅,而比东栅大三四倍的西栅景区,却真是能带给人们一番“全新”的古镇游体验。这种“新鲜”的感受不仅在于白天观光,更在于流光溢彩的夜游休闲,以及多样化的个性住宿,让人能真正住下来细品。
 
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