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酒店精选 » 高档型 »

上海和平饭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680.00元/间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7 08:39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和平饭店地处外滩与南京东路交叉口的繁华地段,毗邻虹桥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  饭店闪耀着时尚与经典的魅力光泽,既传承了历史,又焕发了时髦的当代都市新风尚。  饭店拥有各具特色的客房、奢华套房、充满装饰艺术感的家具与现代化设施。费尔蒙金尊楼层、金尊酒廊让你尊享贵宾礼遇,中西早餐以及下午茶点心任你选择。  世界著名的餐厅以及酒吧,以及龙凤厅精心烹饪的上海本帮佳肴,都让你的感官得到无与伦比的享受。  华懋阁散发着优雅气息,上海具有历史气息的爵士乐酒吧里,世界著名的老年爵士乐队每晚都在这里演奏。  在维克多休闲咖啡店可以边品尝各国美食以及精美甜点,边惬意地欣赏南京路的街景。  在茉莉酒廊品味新鲜烘培的美味下午茶,或在周六品茶的同时加入上海滩最优雅的社交活动——茶舞。  在自然采光室内游泳池使得你身心放松运动,或在平和宁静的蔚柳溪水疗养生,设备完善的商务中心和旅行咨询台满足你的多方面需求,酒店为你提供停车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