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酒店精选 » 经济型 »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166.00元/间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1 08:49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大气而典雅,融合新艺术风格设计和迪士尼神奇元素。客房以雅致的装饰和奢华的设施为特色,床头板上配有闪烁的奇妙仙子图案, 她的魔法仙尘在您的床头轻轻扫过,给您带来别样的妙趣体验。酒店位于“星愿湖 “畔,专有的免费摆渡轮可以载您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快捷灵活。入住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的客人可优先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如果在酒店礼宾部购买次日入园的乐园门票,还能在酒店优先领取次日使用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提前游玩心仪的游乐项目。当您的孩子需要时,可以随时回到酒店的童话世界里休息,并能体验丰富的亲自活动。在酒店的卢米亚厨房享受饕餮自助大餐的同时还能与钟爱的迪士尼朋友拥抱、拍照,留下美好回忆! 入住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的宾客可优先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该入口通道位于迪士尼小镇,开放时间早于乐园主入口。入住酒店的宾客可在每日上午指定时间段*,乘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穿梭巴士抵达迪士尼小镇,凭酒店发放的有效凭证卡、当日的乐园门票和本人的身份证件,通过小镇通道优先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启全天的奇妙旅程。(*具体班车时间可向酒店前台演职人员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