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酒店精选 » 豪华型 »

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54.00元/间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8 08:37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位于有“浙东香格里拉”美誉的九龙湖风景区内,地处九龙湖畔、香山寺旁,周围风景优美、环境清雅。  这里由开元旅业集团精心打造、美国WATG公司和香港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将时尚元素与自然山水景观融为一体,拥有6万平米的超大面积。  简洁优雅风格的客房内设施完善、视野开阔,站在露台上可远观叠翠的青山;湖景房则面朝碧波粼粼的九龙湖。  上下五层的Sam儿童乐园像层层叠叠的迷宫,设施丰富,非常适合小朋友探索游玩;恒温泳池、乒乓球、台球、壁球等项目也增添亲子互动的空间。若是携带老人放松身心,可前往不远处的香山寺祈福礼佛。  这里还有设施先进的国际会议中心和充足的餐位,是大型宴会、商务旅行的好去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