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酒店精选 » 五星级 »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72.00元/间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2 10:38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坐落于享誉盛名的外滩中心,距离著名的外滩的万国建筑群和黄浦江滨仅几步之遥,离拥有400年历史的中国经典园林豫园以及著名的南京路购物步行街也仅数步之遥,离陆家嘴金融中心约10分钟车程。这里早已成为上海最具标志性的酒店之一。  饭店配备500余间装修精美的客房,所有客房中都配有威斯汀特有的天梦之床。客房内空调净化过滤系统全面升级,你可享受健康清新的客房环境。  娱乐健身方面,酒店拥有一个长20米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全天24小时开放的两层威斯汀舒适健身中心以及独立的极可意按摩浴池和蒸汽桑拿房。  饭店拥有3个餐厅,舞台餐厅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自助美食,著名的舞台餐厅威斯汀周日早午餐也为上海奢华早午餐体验树立着标杆。  水晶苑中餐厅为你带来各式中式美味菜肴;帕戈意大利餐厅拥有地道意大利家庭式美食;威斯汀下午茶在酒店逸天廊大堂吧供应;丽心吧欢乐时光更将为你的夜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