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上海  三亚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助旅游 » 名山胜水 »

<溧阳天目湖1-3日自由行>宿南山竹海客栈, 多种房型自选,南山竹海/山水园(含船)/ 御水温泉门票自选,可选巴士接驳车服务, 高铁/动车车次自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9.00元/份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6 08:47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住宿说明(答疑解惑,请看这里)
欢迎您下榻【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客栈(御水温泉精品酒店)】
酒店信息简介:近南山竹海及御水温泉景区 。客栈周边有竹海夜市、夜南山、越阑珊,古色古香民居风貌,气息浓郁,手工作坊和传统商铺各具特色,特色展馆琳琅满目,旅途之余提供全方位休闲娱乐。
这里是江南民居、隐逸竹景、小资格调,有百余间竹景客房,清幽雅致,扎染、木雕、青花等的复古陈设的巧妙搭配。
★★黄金周、特殊节日等旅游旺季,均为担保房,一经确认不接受退改,请您知晓。   
办理入住方式: 游客抵达溧阳高铁站后,至旅行社高铁站游客中心,凭身份证、手机号、高铁票及订单号换取天目湖酒店入住联络单
门票预订须知
线路提供门票仅针对高铁自由行成人出游(凭借高铁票取票) , 无特殊政策优惠差价可退。如有特殊政策人群请自行前往景区购票。 
★★取票方式:游客抵达溧阳高铁站后,至旅行社高铁站游客中心,凭身份证、手机号、高铁票办理门票,景区游玩刷身份证
★★本产品暂不支持改期,预订成功后, 出游前1天18点支持退, 超出以上时间限制, 不支持退票。
【御水温泉】
1、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22:30 周六10:00-23:00 周日10:00-22:30(从即日起,御水温泉营业结束时间的前一小时停止办票,即周日至周五21:30,周六22:00停止办票) 
2、特殊人群政策:
 a.免费政策:1.0米以下免票。  
 b.优惠政策(请至景区门口自行购买):儿童身高1米≤or≤1.4米,128元/位。
【南山竹海】
1、营业时间:8:30-17:00 
2、特殊人群政策:
a.免费政策:儿童身高1.4米(不含)以下免大门票;70周岁(不含)以上老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免大门票。 新闻总署办颁发的记者证、现役军官、残障人士(凭有效身份证件)免大门票。 
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4米(含)-1.5米(不含)之间,可享受大门优惠票。60周岁(不含)-70周岁(含)老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享受大门优惠票。 【学生票】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施半票(只限南山竹海和天目湖景区)
【 山水园】 
1、营业时间:08:00—17:00;末班船时间:上龙兴岛15:30,不上龙兴岛16:00 
2、特殊人群政策:
a.免票政策: 儿童身高1.4米(不含)以下免大门票(不含游船),儿童1.2米(不含)以下免大门票(含游船); 70周岁(不含)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新闻总署办颁发的记者证、现役军官、残障人士(凭有效身份证件),景区大门免票(游船不免)。 
b实施半票(只限南山竹海和天目湖景区)(凭有效学生证)到景区窗口购买 60周岁(不含)-70周岁(含)老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享受优惠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