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上海  三亚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助旅游 » 名山胜水 »

<桂林ClubMed地中海度假村双飞3-6日自由行>桂林愚自乐园融合法国度假理念,山水主题乐园,吃喝玩乐全含,私享假期,畅想自由,便利出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928.00元/份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3 08:35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桂林Club Med度假村】
★★亲子时刻 蜜月首选 度假圣地 一价全包★★
在桂林与阳朔交界的群山环绕中甄选出这片自然宝地。46万平方米画卷般的山水美景,构成Club Med桂林度假村。与全家人栖息在独享的快乐天堂,将身心融化在一望无垠的山水之间,感受静谧休闲时光,一切只为给您一个私享无忧的假期。 
桂林ClubMed活动简介
☼度假村内50座山峰连绵环绕,与众不同的喀斯特地貌;在这秀美山水间骑行、攀岩、射箭、游泳…徜徉于富氧空间里大口呼吸。
☼数百件当代艺术雕塑矗立于村内各个角落,领略自然美景与当代艺术的完美结合。
☼多元化的国际美食,每一天都有新的感受:欧式正餐、国际自助美食和蒙古风味烤肉,挑战你的味蕾。
☼儿童俱乐部专业国际G.O带领孩子参与各种活动和表演,您只需安心享受悠闲假期。
☼也可自费体验泛游漓江、竹筏漂流、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等丰富多彩的村外探索活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