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跟团旅游 » 当季热推 »

<海南三亚双飞5日游>无购物 4晚连住海景房 蜈支洲一整天含VIP登岛通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655.00元/份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9 08:38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概要

行程天数:5天4晚
成团地点:三亚成团
目的地:三亚
往返交通:飞机/飞机
报名截止时间:团期前4天18点 查看全部报名截止时间
组团形式: 联合发团;本产品与其他旅行社联合发团。
附加说明: 本行程与其他团队客人拼往返用车。根据发团需要。行程中将换当地用车或换当地导游。可根据需要选择某段行程或升级行程,在该行程段分开安排或统一协调行程。

产品特色

产品特色详情
不同体验:4晚连住海景房
舌尖上的美味:海鲜大咖餐、素斋餐
大牌景点一网打尽:蜈支洲岛一天5A(享VIP登岛通道·不少于6小时)、千古情景区HOT、南山5A、槟榔谷5A、天涯海角4A、玫瑰谷3A
精彩夜娱:价值248元“国际顶尖车手•骏达车技表演”,堪比“好莱坞”的尖叫场面

接待标准

用餐安排:海鲜大咖餐、素斋餐

住宿安排:全程入住指定酒店

行程安排:海南地接指定委派空调旅游新车,确保每一游客一个正座

游玩安排:优秀导游全程优质服务;8人以下由经验丰富的自由行司机兼导游服务

购物安排:无购物

娱乐安排:蜈支洲岛一天5A(享VIP登岛通道·不少于6小时)、千古情景区HOT、南山5A、槟榔谷5A、天涯海角4A、玫瑰谷3A

贴心赠送:价值248元“国际顶尖车手•骏达车技表演”,堪比“好莱坞”的尖叫场面

重要提示

1、不提供自然单间,产生单房差或加床费用自理。非免费餐饮费、洗衣、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费用。
2、自由活动期间交通费、餐费、等私人费用
3、行程中未提到的其它费用:如特殊门票、游船(轮)、景区内二道门票、观光车、电瓶车、缆车、索道、动车票等费用。
4、儿童的“旅游费用包含”内容以外的所有费用。例如产生超高餐费、门票等需客人另付!
5、个人购物、游玩等消费。
6、因交通延误、取消等意外事件或不可抗力原因导致的额外费用,及个人所产生的费用等。
7、航空保险、旅游意外保险;因旅游者违约、自身过错、自身疾病,导致的人身财产损失而额外支付的费用
8.提前说明:部份景区内设的购物商店,属于景区自行商业行为,不属于旅行社安排的购物商店,旅行社不承担相关责任,游客可自主选择。

交通信息

参考航班
去程8L9659郑州-三亚11:55
返程8L9660三亚-郑州15:5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