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驾旅游 » 休闲自驾 »

<咸宁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自驾2日游>宿1晚,含九宫山景区大门票 景区内酒店 入住更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16.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2 08:39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特色
“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位于美丽的九宫山上,酒店位于风景区内,地理位置优,交通便利。
 
 
九宫山景区
九宫山耸立在幕阜山脉中段,位于湖北省通山县境内,是湖北省六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规划面积196平方公里,下辖有两个村、三个楠竹场和两个自然保护站。全区常住人口4400人(其中农业人口3100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度假、休闲和避暑胜地,也是湖北省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两顶桂冠的旅游名山,是武汉城市圈内重要的休闲避暑胜地,是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生态屏障。  九宫山因南朝“晋安王兄弟九人建九宫殿于此山,遂以为名。”此后,多朝皇帝封山赐匾,历代文人作赋题词,延至南宋名道士张道清赴九宫山开辟道场,香火远播,九宫山便成为全国五大道场之一,特别是1645年明末农民起义领袖李自成殉难于九宫山,从此九宫山声名远播。如今,修建于1979年的闯王陵已成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全国唯一保存下来的农民起义领袖陵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