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北京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景点门票 » 黄山 »

九龙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0.00元/张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6 08:33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景区开放时间:
7:30—17:00
特殊人群政策:
免费政策:1、1.2米以下免票;
                 2、70岁以上安徽省本地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优惠政策:1、1.2米以上儿童购买优惠票;
                 2、学生(全日制学生);
                 3、60周岁以上老年人、教师、残疾人凭有效证件购买优惠票。
预订提醒:
1.请下单预定时务必填写真实姓名,避免无法取票和顺利入园!
2.取票时请出示系统发送的途牛预订短信,报预定姓名和手机号码,身份证件请随身携带。
有效期限:(有效期内,仅限入园1次)指定游玩日当天内有效。 
温馨提醒:
1. 特殊人群预订标准仅供参考,出游当天请携带好优惠证件原件,按照景区实际政策购票游览。
2. 旅途行车请注意安全,自驾游线路仅供参考,请注意指路牌向导。
3. 在您预订成功之后会收到确认短信,请妥善保存,作为优惠凭证使用。
4.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游客必须保证自身身体健康良好的前提下浏览景区,不得欺骗隐瞒,否则若因游客身体不适而发生任何意外,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5. 为了保证您的出游顺畅,请至少提前一天预订门票产品,不接受当天预订,敬请谅解。
6. 出游时请务必带好身份证件,预订时,取票人姓名需与身份证上姓名一致,取票时须出示身份证。
发票说明:
如需发票,请致电途牛客服索取
退改规则:
该产品支持随时退。经核实如未取票,可免费取消。如需改期,请申请取消后重新预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