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上海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邮轮 » 春节特惠 »

<西沙群岛南海之梦号邮轮3晚4日游>三亚登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7 14:35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温馨提示

报名须知!

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在报名参团时,必须符合下列参团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身体健康,无特殊病史,无违法记录。 

(2)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 

(3)年龄满13周岁、未满67周岁(13周岁按出发日计算,67周岁按归来日计算),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受政策、硬件条件和接待能力的限制,以下人士目前无法接待: 

(1)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严重鼻窦炎、严重贫血、眩晕症、传染性等疾病者。 

(2)孕妇、过度肥胖者和特殊饮食要求者。 

(3)在公安机关有犯罪记录者、行政拘留记录、有发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言论者、参加过邪教组织或传播反动思想者。 

(4)港澳台居民、持外籍护照者。 

(5)13周岁以下、67周岁以上人士。 由于西沙航线的特殊性,受气象、水文、政治、外交因素影响巨大,可能会导致改期、更改行程、无法登岛等情况,因此出游时间、游览行程和时间、航线等将以邮轮公司通知为准,因不可抗力导致行程变更,由此产生的额外费用由游客自行承担,我司会积极协调处理善后事宜,但不承担违约责任。鉴于西沙旅游的不确定性,建议游客购买旅游取消险。

自行抵达集合地点

指定时间自行赴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集合,发放登船卡、登船。 

(登船时间以邮轮通知为准,邮轮管家将在出游前一天与您联系,告知集合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请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三亚凤凰岛位于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该岛四面临海,由一座长394米、宽17米的跨海观光大桥与市区滨海大道光明路相连,距三亚市繁华商业主路解放路垂直距离小于1000米,南侧临鹿回头公园,东南侧临三亚河入海口,西侧为东、西玳瑁岛,北侧濒临优美的17公里长三亚湾海滩。凤凰岛长1250米,宽约350米,占地面积547.5亩(36.5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总容积率1.1。该岛三面依托山景,四面临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天旅游风光,具备海上娱乐、水上运动和全季候度假旅游的条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