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上海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当地人 » 当地文化 »

[端午]<胡志明-美奈-芽庄-河内机票+当地6晚7日游>纯玩 2晚海边酒店 暑期赠洗白白泥浆浴 观唯美日落 加88元可换购拔草莲花网红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497.00元/份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8 08:39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色

产品特色
★ 特别回馈:现在下单7-8月出发的班期,赠芽庄最不容错过的特色泥浆浴,一起洗白白 
★ 爱心赠送:越南传统斗笠、越南特色米粉、越南特色滴滴壶咖啡、电瓶车游三十六古街、
★ 全程纯玩O购物,O自费,品质保障!
★ 提前做好越南本签,免去落地签证漫长等待时间(需等待1-3小时不等)
★ 越南国家航空直飞往返,无需中转,便捷舒适!
★ 全球著名歌剧《西贡小姐》,追寻杜拉斯笔下的情人,深度探访电影《情人》的拍摄地—西贡!
★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美奈!体验红白沙丘之美,看白沙丘日落!
★ 芽庄一天自由活动,充分时间安排行程! 特别安排越南首都-河内市区半日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