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北京  邮轮  上海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邮轮 » 春节特惠 »

<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上海-福冈-上海4晚5日>7月26日 上海登船 限时特惠 预订任意双人间 可享立减200元/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1 08:28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海洋量子号
这不是一艘简单意义上的新船,她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想象。“海洋量子号”是高科技与奢华的创新结合。升于海面之上的北极星让您将大海和量子之景一览无遗;甲板跳伞让我们体验“飞翔"的感觉;机器人调酒师;极度震撼观景厅;海上碰碰车;和海上复式套房等,都让游客叹为观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