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邮轮  北京  上海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主题旅游 » 蜜月游 »

<丽江-香格里拉-大理-泸沽湖-玉龙雪山双飞8日游>15人臻品小团,1线泸沽湖景房,真正云南0购物,洱海海景房/旅拍电子靓照,蓝月谷冰川大索,花迎初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4 08:57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概要

行程天数:8天7晚
成团地点:丽江成团
目的地:丽江
往返交通:飞机/飞


报名截止时间:团期前1天16点 查看全部报名截止时间
组团形式: 联合发团;本产品与其他旅行社联合发团。 根据发团需要,本产品在部分行程段发生团友的变化,请您谅解。拼团次数约为2次,具体次数及行程段视线路收客情况而定。本产品在游玩过程中会有当地参团的团友中途加入。
附加说明: 本行程与其他团队客人拼往返用车。根据发团需要。行程中将换当地用车或换当地导游。可根据需要选择某段行程或升级行程,在该行程段分开安排或统一协调行程。

 


赠电子版旅拍照片

             ★★★ 清假特惠,大理赠电子版照片,留住青春 ★★★
为年度回馈广大牛人朋友们,即日起预定2018年2月1日团期—2018年12月31日团期。
特以房间为单位,每个房间赠送8张电子版精修相片,由导游在您行程结束前线上发给您。
                   拍摄时间地点为大理挖色骑行期间。
                  ★★★大美云南,让您赞爆朋友圈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