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邮轮  北京  上海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景点门票 » 黄山 »

黄山风景区双人门票+湖边古村落月栖溪(6.5-6.3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798.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9 08:44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黄山: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中华十大名山,天下第一奇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有72峰,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与光明顶、天都峰并称三大黄山主峰,为36大峰之一。黄山是安徽旅游的标志,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唯一的山岳风光。
  黄山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后因传说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故改名为“黄山”。黄山代表景观有“四绝三瀑”,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三瀑:人字瀑、百丈泉、九龙瀑。黄山迎客松是安徽人民热情友好的象征,承载着拥抱世界的东方礼仪文化。
  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被后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2017年12月,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名单。 [1]  2018年9月28日起,黄山风景区门票价从230元调整至190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