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主题旅游 » 蜜月游 »

泰国5日4晚半自助·普吉岛5日4晚自由行 【德国品牌一价全包度假村】 鲁滨逊俱乐部 +接送机 亲子游 蜜月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399.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7 08:35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泰国我已经去过几次了,最近我刚从泰国回来,每次去的感觉都不一样,一次比一次好,给你大概介绍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第一次:在国内参团,感觉非常不好。前几年和父母一起去的,价格高、行程赶、还必须去购物店和听导游的唠叨,不买东西就会被说没有良心。

  第二次:和大学毕业同学一起,完全由自己策划线路,虽然时间安排很自由,但需要自己订酒店、排队购买景区门票、找去往景区的车辆,非常麻烦,而且安排的人很累、很辛苦,外语不好,路况不熟, 一不小心就会被宰被坑,花了不少冤枉钱,去了六天花了人均花了1万多。

  第三次:今年7月,找的是朋友介绍的泰国自由行华人导游——莎莎,莎莎跟 我们初步沟通后,根据我们想去玩的地方,帮我们安排好了游玩的路线,自己包车出去玩,全程无购物,服务也很周到、很热情,提前沟通好行程到达后,还有24小时接机服务,就算是凌晨到的,都不用害怕。根本不需要自己再操心任何事,只要美美的享受旅行的愉悦和舒畅就可以了,真的很省心,是我去泰国最开心的一次。去了6天人均很划算,既好玩又省心,强烈推荐跟着莎莎一起去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