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6 10:09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秦始皇兵马俑,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但兵马俑被发现,只是不到60年前的事,而且当年,这一考古奇迹还可能面临一场灾难。

  1974年,西安临潼西杨村的几个农民打井时一不小心挖到了“瓦神爷”。村民们以为叨扰了神灵,正一筹莫展之际,一个叫赵康民的文物干事和他的同事蹬着三八大杠飞奔现场。

  赵康民一看到挖出的陶俑头,又惊又喜,他告诉村民,这是俑!这可能是秦朝的俑!

  赵康民把兵俑的残肢碎片带了回去,花了三天时间小心翼翼地拼凑起来两具高1米78的陶俑,他告诉闻讯前来的新华社记者蔺安稳,这是秦代武士俑。

  接下来的一切也就顺利成章了,媒体报道,文物队入驻,建立兵马俑博物馆,各国元首到访..

  时至今日,秦始皇俑已是享誉世界的著名景点,每年接待游客数百万,创收数亿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