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助旅游 » 精品路线 »

<厦门双飞3-7日自由行>五星海景瑞颐/中山路泰谷/亲子海悦山庄/奢华康莱德,西虹市首富取景拍摄地,轻奢品质集结,高端度假鹭岛之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50.00元/人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30 08:33
浏览次数: 1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行前往火车站,乘火车赴美丽的“鹭岛”——厦门(具体航班以实际出票为准)。“厦”一站,幸福!这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与海一同呼吸。看太阳从海面升起,看海域散发出清晨的雾气,看不是飞过的海鸥,看海面铺满金色的阳光,幸福,从此开始!
 
  鼓浪屿(英文:Kulangsu)位于厦门岛西南隅,隔500米宽的鹭江与厦门岛相望。宋时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岛西南有一海蚀岩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自明朝雅化为今名。鼓浪屿素有“海上花园”之誉,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处处鸟语花香,宛如一颗璀璨的“海上明珠”,镶嵌在厦门海湾的碧海绿波之中。
 
  日光岩俗称"岩仔山",别名"晃岩",相传1641年,郑成功来到晃岩,看到这里的景色胜过日本的日光山,便把"晃"字拆开,称之为"日光岩"。日光岩游览区由日光岩和琴园两个部分组成。日光岩耸峙于鼓浪屿中部偏南,是由两块巨石一竖一横相倚而立,成为龙头山的顶峰,海拔92.7米。
 
  菽庄花园位于鼓浪屿日光岩海滨浴场旁边,建于1931年,位于岛南部,面向大海,背倚晃岩,东临观海园旅游村,西眺港仔后海滨浴场。是园主人林尔嘉用他的字叔臧的谐音命名的。1955年改作公园。菽庄花园利用天然地形,借山藏海,巧为布局,分为藏海园、补山园两部分,各造五景。
 
  厦门大学无愧于中国美丽的大学之一,推开宿舍的窗就能看到大海,校园内绿树成荫,无论漫步还是在树下看书感觉都很惬意。校园内的芙蓉湖、情人谷水库等景点,气氛静谧而浪漫。校门外的沙滩,常有新人在此拍婚纱照。
 
  厦门大学旅游小贴士:
 
  1.游客在游览厦门大学美景时,注意约束自身行为,维护校园环境,不要干扰学校的教学秩序。
 
  2.厦门大学附近的小吃店众多,值得一试。推荐店铺有:原巷口鱼丸店(厦大店)、胖哥砂锅。
 
  3.厦大那里还有很多特色的咖啡馆,比较有名的比如“雅舍”和“黑糖”,逛累了可以来此歇歇,它们环境小清新,你的心情可以放松而慵懒,带着一丝惬意。吃的是环境,适合喜欢拍照的小女生,拍个照上传微博,感觉太美好。
 
  4.芙蓉隧道要去走走,因为里面画了年轻人自由的心灵。芙蓉餐厅去不去都可以,价格还好,就是人多,而且需要购卡更显拥堵。去操场上看看同学们尽情的奔跑,去教学楼下漫步回味一下学生时代吧。去厦大的怀着一颗年轻的心去感受她的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