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周边旅游 » 自然景观 »

<兰州到甘南色达-年保玉则-卓克基土司官寨-月亮湾-郎木寺-扎尕那-拉卜楞寺双飞8日游>纯玩0购物,迷人甘南,红色佛国色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7 08:31
浏览次数: 1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甘南色达一线产品特色详情
1、一次行程,游遍甘南、川西北、青东南的精华景点,超值之旅。
2、线路把甘南、川西北草原和青海年宝玉则、色达等地的精华景点绝妙连线,汇集壮阔的高山湖泊、草原河流、藏地神韵、羌族风寨,让你一路惊喜连连,享受饕餮的视觉盛宴。
3、川西草原上花开遍地,成为四季中最梦幻的季节,花湖,若尔盖红湖草原,年宝玉则各种野花交相辉应,美不胜收,醉美西部,醉心之旅。
 
 
美景体验
1、年宝玉则,被誉为与神共居的地方;
2、红色佛国—色达:五明佛学院山脚,震撼的佛国画卷----漫山遍野的红房子,裹着红袍的僧人在其间穿行,金碧辉煌的佛学院,蓝天白云下气势宏伟的坛城(海拔4000米);与信徒和僧人交流、转经、朝拜,体验僧人修行方式,在转经筒持续的旋转中,感受信仰的强大、内心的宁静。
 
 
情迷藏地
难说再见——情谜藏地
一片花海,一汪湖;一尊神山,一抹雾;
一片草原,一条河;一座寺院,一份执念;
愿你今生来过甘南,愿你今世遇见自己最初的心... 
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也没有城市中那种掺杂着沙尘的空气,更没有城市中的灯红酒绿,这里有着它特有的宁静,有着清新的空气,有着藏族人民特有的食物和浓香的奶茶。
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一顶顶白色的帐篷和一群群牛羊就像天空中的云朵一样多而不杂。在这里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在这里你感觉不到城市中的谋求私利,只想着自己的那种自私心和不知满足的贪婪心,犹如鸿毛一样变得轻飘飘的,在天空中消失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