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上海  北京  三亚  景点门票  邮轮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驾旅游 »

<无锡拈花湾小镇自驾2日游>宿无锡拈花客栈 可选禅食馆套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9.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9 08:47
浏览次数: 1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波罗蜜多酒店自助晚餐】
 
  1、波罗蜜多大酒店 三楼和德轩全日餐厅。用餐时间:17:00-20:30;
 
  2、凭预订人身份证至波罗蜜多大酒店 三楼餐厅刷身份证就餐;
 
  3、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用餐,1.2-1.4米(含1.4米)儿童半价,1.4米以上儿童按全价计算,全价228元/人,每户家庭限一位免费儿童名额;
 
  4、本产品为整体打包套餐售卖,自助晚餐不接受更改日期用餐,请知晓,谢谢!
 
   【拈花湾.禅意村舍公寓标准房】
 
  自然禅趣、诗意生活”是多少都市人对度假生活的内心向往与真切渴望,灵山小镇?拈花湾精心打造的禅文化住宿生态群落——“禅意村舍”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应世而出。
 
  它,是一方“禅意生活的旅度之家”
 
  在静美之间方见禅意、在自然之上找到心源本初。一段旅途的度假休闲、一段生活禅的至真体验、一段栖息于自然的美妙记忆。让您在山水和禅境之间放松身心,感悟度假生活的美好,卸下疲惫的身躯,让心灵也去度个假。
 
  它,是一方“好好生活的世外之家”
 
  在拈花湾银杏谷、梵天花海的禅境之间,有这样一片静谧之所,房前院落房后篱笆,银杏古树背依大山,小桥流水人家,左邻右舍新朋旧友,处处洋溢着返璞归真的自然美感和情感温度。诗意陶醉的小镇村落装满了久违的烹茶煮酒、围炉夜话。
 
  它,是一方“静美自然的禅者之家”
 
  月升方知雁归,蝶舞才觉花艳,绿茫已是春暖,“指月、花见、竹溪”三大院落为您描绘的是悠闲自然的禅意生活。
 
  禅意村舍的建筑形式源于却高于度假公寓,每户面积40 ㎡-70㎡,以禅境、村舍、山水等元素,打造禅意、质朴的生活空间,营造风格醒目的禅意主题。同时,我们可以为您量身定制丰富多彩的各类生活禅体验活动。
 
  禅意村舍,源于都市人“好好生活”的梦想追寻,以一脉相承的禅意风格为您打造一方心灵度假的世外桃源。
 
  【拈花湾客栈 】
 
  无锡拈花客栈位于无锡滨湖区马山环山西路,近古竹路,背倚庄严的灵山大佛,直面太湖旖旎山水风光,远离尘嚣。
 
  客栈总共拥有各式房型,分为主题客栈、禅意客栈、精品客栈和青年旅舍四个主题,所有房间均分布在14栋独立的四合院中,散落分布于拈花小镇的中心地带。这里的客房温馨舒适,布置精美用心,室内配有先进的设施设备,且床上用品柔软又亲肤,令你拥有一夜酣眠。
 
  若你对自然至美之景执着且向往,选择晨光微曦,或暮光漫洒之时,漫步环湖路,浩淼的太湖湖面似鎏金的波光灵动,云影相映,美不胜收。
 
天气晴好时,蓝天深邃而幽静,沿着湖边,或徒步,或骑行,周围青葱环绕,尽情欣赏自然绿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