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助旅游 »

<新西兰-奥克兰自由行>单订酒店,1晚起选,舒适型、高档型随心搭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7 08:21
浏览次数: 1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行程详情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 酒店 · 圣马丁华尔道夫公寓酒店(Waldorf St Martins Apartments Hotel) 

     

  • 圣马丁华尔道夫公寓酒店(Waldorf St Martins Apartments Hotel)

    酒店位置 住在奥克兰牛顿的圣马丁华尔道夫公寓酒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Grafton Bridge和奥克兰会幕浸信会。 客房 有 155 间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炉灶台的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提供有线和无线上网;带有卫星节目的平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独立的起居区。休闲、SPA、高端服务设施 您可享受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餐饮 每天提供收费的欧陆式早餐。商务及其他服务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

    酒店 · 奥克兰龙都酒店(Rendezvous Hotel Auckland) 

     

    portant;">​

    奥克兰龙都酒店(Rendezvous Hotel Auckland)

    酒店位置 住在奥克兰龙都酒店,您将身处奥克兰的中心区,距离奥特亚中心和城市广场仅几步之遥。 客房 有 452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以及带有免费市内通话的电话。休闲、SPA、高端服务设施 一定要享受一下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保姆服务/儿童看护(收费)。餐饮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 2 间餐厅和一家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就餐,也可以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商务及其他服务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计划在奥克兰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4336 平方米(46655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

    酒店 · VR 皇后街 - 酒店暨套房(VR Queen Street Hotel & Suites) 

     

     

    VR 皇后街 - 酒店暨套房(VR Queen Street - Hotel & Suites)

    酒店位置 住在奥克兰牛顿的VR 皇后街 - 酒店暨套房,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奥克兰会幕浸信会和奥克兰市政厅。 客房 有 80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客房备有加厚层卧床。客房提供数码节目和iPod 基座,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同时提供免费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休闲、SPA、高端服务设施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保姆服务/儿童看护(收费)和大堂电视等便利服务和设施。餐饮 您可以到服务VR 皇后街 - 酒店暨套房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商务及其他服务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和洗衣设施。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