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助旅游 »

<湖南张家界+凤凰古城双飞5日自由行>全国直飞张家界进出,森林公园、玻璃栈道、凤凰古城两地畅玩,寻找阿凡达的踪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731.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9 08:38
浏览次数: 1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行程详情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 景点 · 张家界森林公园 并 金鞭溪大峡谷 并 黄石寨

     

    张家界森林公园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距张家界市区32公里,东连索溪峪,北邻天子山,面积130平方公里 集神奇、钟秀、雄浑、原始、清新于一体,以岩称奇。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独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备。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主要景观有金鞭溪、黄石寨、腰子寨、琵琶溪、砂刀沟、后花园、朝天观等七条旅游线,它们将您带到一个个美妙的仙境佳地。

    金鞭溪大峡谷 

  • 峡谷被称为“山水的画廊”,谷内满目青翠,有四季清澈的小溪,小溪旁树木葱葱、花草鲜美,阳光透过林间枝叶的间隙,在水面洒落下斑驳的影子,沿着小溪前行,胜似在画中游。这里还是经典版《西游记》的取景地之一。

    黄石寨 

  • 黄石寨亦称黄狮寨,相传张良师傅黄石公曾到此炼丹,因而得名。位于森林公园中部,为一巨大方山台地,海拔1080米,是雄伟、高旷的观景台。寨顶面积16.5公顷,西南略高,东北稍低。周围则悬崖绝壁,绿树丛生。伸出许多凌空观景台。

    景点 ·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 并 天子山 并 十里画廊 并 黄龙洞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 

  •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位于湖南省西北部,为国家著名旅游风景区,由张家界、索溪峪、天子山、杨家界四大部分组成。武陵源属世界上罕见的砂岩峰林地貌,这里的风景没有经过任何的人工雕凿,到处是石柱石峰、断崖绝壁、古树名木、云气烟雾、流泉飞瀑、珍禽异兽。置身其间,犹如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和趣味天成的艺术山水长廊。有“大自然迷宫”、“天下奇山”之美誉。

    天子山 

  • 天子山

    天子山位于武陵源的西北部,总面积5400公顷,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呈三足鼎立之势。主峰昆仑峰海拔1262.5米,在天子山观景,视野开阔,气势雄伟,层次丰富,尤其以看峰、观日、赏雾、品雪为绝唱,有“不游天子山,枉到武陵源”,“看了天子山,不看天下山”的说法。

    十里画廊 

  • 十里画廊位于谷城南河龙滩东沟大峡谷,北起龙滩村,南至万兴村,全长28华里。峡谷蜿蜒曲折,时宽时窄,但谷地平坦。深谷像一条充满诱惑的画廊向前逶迤延伸。东沟大峡谷,山势陡峭,峡谷幽深,奇峰异石突起,秀林修竹满涧。

    黄龙洞 

  • 黄龙洞

    黄龙洞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核心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的有机组成部分,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享有绝世奇观之美誉。 2005年被评选为“中国美丽旅游溶洞”。2009年,黄龙洞被评选为“中国美丽旅游奇洞”。

    景点 · 杨家界 并 索溪峪

     

     

    杨家界 

  • 杨家界

    位于张家界西北部,北邻天子山,是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继张家界、索溪峪、天子山之后,新发现的一片神奇景区。杨家界知名的三大景点有:乌龙寨、天波府、一步登天。目前杨家界只开发了20%。

    索溪峪 

  • 索溪峪又名索溪,因溪水如绳索而得名,有独特的地质地貌和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其“山奇、水秀、桥险、洞幽”的特点使索溪峪成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中的一颗明珠。

    景点 · 袁家界

     

     

  • 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北面,是一方山台地。背依岩峰山峦,面临幽谷群峰,自东向西延伸。主要景点有后花园、迷魂台等。

    景点 ·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并 张家界大峡谷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位于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为一座景观桥梁,兼具景区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T台等功能。

    张家界大峡谷 

  • 张家界大峡谷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紧邻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大峡谷是一个新近开发建设的旅游景区。张家界大峡谷原来有两个名字,一个叫做烂船峡:来源与神泉溪,整个大峡谷和南方红旗渠的水流都来源于这里,传说以前从泉眼中涌出过很多烂了的船板,当地人们又无法知晓烂船板从何而来,所以这里得名“烂船峡”;另外一个名字叫做乱泉峡:是指峡谷中的两面石壁,溪泉众多,满峡飞流。

    景点 · 天门山 并 天门洞

     

     

    天门山 

  • 天门山

    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嵩梁山,是张家界永定区海拔高的山,距城区仅8公里,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早年被记入史册的名山。主峰1518.6米,1992年7月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

    天门洞 

  • 天门洞

    在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天门山主峰,有一个巨大的山洞,这就是举世闻名的天门洞。天门洞南北对穿,门高131.5米,宽57米,深60米,拔地依天,宛若一道通天的门户。这一胜景,吸引着历代帝王官臣、隐贤逸士、高僧老道、文人墨客前来探访游赏,历经世代累积,形成了天门山独特厚重的“天文化”。“天门吐雾”、“天门霞光”被人誉为举世罕见的景象奇观。

    景点 · 凤凰古城 并 凤凰古城夜景 并 凤凰九景 并 沱江

     

     

    凤凰古城 

  • 风景名胜凤凰古城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建筑古朴典雅,人文和民族气息浓郁。境内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有省级风景名胜区四处,即建于唐代垂拱年间的黄丝桥古城、被誉为溶洞奇观的奇梁洞、飞檐斗拱的古建筑朝阳宫、沈从文故居。自然保护区3处,即南华山森林公园、省级的两头羊自然保护区和九重岩自然保护区。

    凤凰古城夜景 

  • 凤凰古城篝火晚会是古城风情游不可缺少的一个亮点,在晚会上可以欣赏到到古老神秘又略带恐怖的湘西赶尸和傩戏,惊心动魄的苗家绝技上刀山下火海,充满民族特色的苗家婚礼和土家哭丧嫁,可以体会到苗家青年男女赶“边边场”的缠绵悱恻,还可以品位韵味无穷的湘西纯米酒。 一般是晚上7点40开始,到晚上9点30结束,景区有免费的直通车,网上订好票预约好时间就可以了。

    凤凰九景 

    凤凰九景,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凤凰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美丽的小城。其中凤凰九景包括以下景点: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沱江泛舟、万寿宫、古城墙、主题博物馆、虹桥。凤凰古城九景不单独售票,包含在凤凰古城景区的通票中。

    沱江 

  • 沱江

    沱江是凤凰县境内大的河流,为凤凰的母亲河。沱江的水碧绿而清澈的,像宝石一样,散发着细碎的光芒,吸引人的眼球但又不过分耀眼。坐上乌篷船,听着艄公的号子,看着两岸已有百年历史的土家吊脚楼,别有一番韵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