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自助旅游 »

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双飞4日自由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448.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9 09:59
浏览次数: 3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色详情
  • ★国际豪华品牌酒店,环境服务一流★住海景房,赏无敌海景
    ★提供接送机服务
    ★可凭窗眺望厦门岛、海沧湾及鼓浪屿的醉人景致,令人惬意舒畅。
    ★3种特色餐厅,尽享饕餮盛宴。

推荐
行程

  •  
  •  
行程详情
  • 出发地 - 厦门
     

    自行前往机场,乘飞机赴美丽的“鹭岛”——厦门(具体航班以实际出票为准)。厦”一站,幸福! 这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与海一同呼吸。看太阳从海面升起,看海域散发出清晨的雾气,看不是飞过的海鸥,看海面铺满金色的阳光......幸福,从此开始!一,出行前准备穿衣指南3-5月 可以穿薄毛衣或者外套。6-8月 夏天日照强气温高,而且较潮热,注意防晒和避暑,可以穿短衫、T恤和裙子,墨镜、帽子和遮阳伞必不可少,打算在浴场游泳的别忘了泳衣或比基尼。9-11月 秋天凉爽宜人,穿件长袖套装或薄外套即可。12-2月 最低气温基本在0℃以上,因此不必穿过厚的衣服,一件薄羽绒服或呢子大衣就可以了。订船票(鼓浪屿)临时在码头购票,只能买当日的票(节假日黄金周不保证船票购买)。为了避免当天满员的状况,最好提前网上预订,如遇节假日建议早一些预订,最早可提前15天。网上预订需选择登船时间和登船码头。先注册,再购票,在线支付后,无需打印纸质船票,凭身份证即可登船。(您也可在预定的产品订单中由我们帮您代订船票,服务一站到底)。药品晕船药:厦门到鼓浪屿需要乘坐轮渡上岛,晕船药需要准备;止泻药:厦门小吃海鲜成分较多,止泻药是必备之一;创可贴:创可贴和云南白药喷雾等预防意外伤害的药品可以酌情准备;驱蚊液:夏天天气潮热,户外草丛包括住宿旅店免不了蚊虫叮咬,带些驱蚊药品。

     

    景点 · 厦门大学 并 环岛路 并 厦门胡里山炮台 并 南普陀寺
     

     

    厦门大学 
     2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无愧于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推开宿舍的窗就能看到大海,校园内绿树成荫,无论漫步还是在树下看书感觉都很惬意。校园内的芙蓉湖、情人谷水库等景点,气氛静谧而浪漫。校门外的沙滩,常有新人在此拍婚纱照。厦门大学旅游小贴士(1)游客在游览厦门大学美景时,注意约束自身行为,维护校园环境,不要干扰学校的教学秩序。(2)厦门大… 详细

    环岛路 
     2
    环岛路单车骑行2.jpg

    环岛路沿海而建,全程31公里,路宽44-60米,本地人又叫它五色路:蓝色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绿色的草地、红色的跑道、灰色的公路,它是来厦门必去的一个地方。随着海岸线的起伏延伸,美丽的沙滩和海景随处可见。天风海韵,碧海白沙,在这里,时时刻刻想在沙滩边上晒太阳,吹海风环岛路旅游贴士(1)时间:建议下午/傍晚(从预定享受6元/小… 详细

    厦门胡里山炮台 
     2
    胡里山炮台2_meitu_80.jpg

    胡里山炮台并不是只有一个炮台,只是炮台位于这座公园。所以胡里山炮台的整片实际上是公园,而炮台本身又是它的其中一个点亮。胡里山炮台位于厦门岛东南海岬突出部,毗邻厦门大学园区,三面环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

    南普陀寺 
     2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东南五老峰下,面临碧澄海港,该寺占地面积2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270万平方米。始建于朝末年,称为泗洲寺,宋治平年间改名为普照寺,明朝初年,寺院荒芜,直到清朝康熙年间才得到重建。因其供奉观世音菩萨,与浙江普陀山观音道场类似,又在普陀山以南而得名“南普陀寺”,为闽南佛教胜地之一… 详细

    景点 · 厦门-鼓浪屿
     

     

     4
    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隔500米宽的鹭江与厦门岛相望。宋时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岛西南有一海蚀岩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自明朝雅化为今名。鼓浪屿素有“海上花园”之誉,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处处鸟语花香,宛如一颗璀璨的“海上明珠”,镶嵌在厦门海湾的碧海绿波之中。厦门市区到鼓浪屿怎么走?前往鼓浪屿… 详细

    景点 · 日光岩 并 菽庄花园 并 琴园
     

     

    日光岩 
     2
    日光岩

    日光岩俗称"岩仔山",别名"晃岩",相传1641年,郑成功来到晃岩,看到这里的景色胜过日本的日光山,便把"晃"字拆开,称之为"日光岩"。日光岩游览区由日光岩和琴园两个部分组成。日光岩耸峙于鼓浪屿中部偏南,是由两块巨石一竖一横相倚而立,成为龙头山的顶峰,海拔92.7米,为鼓浪屿最高峰。

    菽庄花园 
     2
    菽庄花园

    菽庄花园位于鼓浪屿日光岩海滨浴场旁边,建于1931年,位于岛南部,面向大海,背倚晃岩,东临观海园旅游村,西眺港仔后海滨浴场。是园主人林尔嘉用他的字叔臧的谐音命名的。1955年改作公园。菽庄花园利用天然地形,借山藏海,巧为布局,分为藏海园、补山园两部分,各造五景。

    琴园 
     2
    琴园

    琴园是浸透着文化艺术韵味的观赏游览区,位于鼓浪屿英雄山上,与东面的日光岩遥遥相望,有旋律广场、琴思广场、怡韵楼、流音园、余悠门等,可谓处处与钢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鼓浪屿上诞生过许多音乐才子和钢琴诗人,岛上钢琴居全国之冠,所以,早被誉为“钢琴之岛”、“音乐家的摇篮”。

    厦门 - 目的地
     

    您可以睡到自然醒,根据您的航班时间前往机场,乘机返回温馨的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