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周末游 » 三日游 »

【跟团游】黄山、屯溪老街三日游 纯玩无购物 住山上一晚 门票全含 天天发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2 09:11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的深度体验——黄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全程入住四星未挂牌酒店。

 ★可游览“活动中的清明上河图” ——【屯溪老街】

 ★赠送黄山机场/火车站/黄山北站往返接送

 ★赠送黄山景区观光车往返 38元/人 

 

 黄山旅游小贴士:

 1. 黄山山高路险,在黄山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行路不看景,看景不行路。宜穿运动鞋,平底鞋;

 2. 因黄山景区内爬山时间较长,上山时应尽量少带行李,以免累赘、大件行李可寄存山下,以免爬山时受累。

 3.黄山严格执行室外禁烟制度,景区内只有在指定地点才能吸烟。小心防火;拍照不用慌。

 4.黄山山顶所有生活用品都是靠人力背上山,因此山上生活条件相对山下要差。物价较山下贵几倍。

 5.黄山海拔较高,气温较山下低5—8度,上山应带好防寒衣物,以免受凉。

 6.有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疾病的游客请勿报名参加。

 

 徽州文化及特产:

 1、黄山市的前身是古徽州府,乃是徽商的发祥地,明清时期徽商称雄中国商界300多年,有“无徽不成镇”、“徽商遍天下”之说;以徽商、徽派建筑、徽菜、徽雕和新安理学、新安医学、新安画派、徽派篆刻、徽剧、徽派盆景等文化流派构成的徽学,更是博大精深。它与敦煌学、藏学有同样影响:并称为中国三大地域文化。

 2、黄山市森林覆盖率极高:为中国林茶和水果药材重要生产基地;又为文化之乡,特产丰富:盛产黄山毛峰、太平猴魁、黄山贡菊;野生香菇、石耳、笋干笋衣、三潭枇杷;及徽墨、歙砚等各类土特产及工艺品,游客可有针对性的自由选购。

 3、中国八大菜系之徽菜,明清时期随着徽商的崛起而兴盛,成为达官显贵、豪门富商的必备家宴。其中特色风味有:腌鲜鳜鱼、徽式毛豆腐、黄山双石、五城豆腐干、两香问政山笋、绩溪一品锅、腊八豆腐、葛粉圆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