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武汉  长沙  景点门票  三亚  上海  邮轮  北京  旅游  户外  云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景点门票 » 华山 »

华山御温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9.00元/张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5 08:30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景区开放时间:
营业时间:10:00-24:00
特殊人群政策:
★专项产品:景区优惠政策门票,需到景区自行购买,详情见景区公告
预订提醒:
   ★专项产品使用说明:请点击门票,以门票下方的产品说明为准
温馨提醒:
   ★专项产品使用说明:请点击门票,以门票下方的产品说明为准
发票说明:
★专项产品:如需发票,请致电途牛客服
退改规则:
★专项产品,请点击门票‘预定’,以预定页面产品说明中的退改说明为准。 【不退不改的产品,恕无法退还票款,请慎重预定。专项产品不支持部分退票,不支持改期,审核周期3个工作日会通知您退票时间节点,请您耐心等待】 如有疑问请咨询途牛客服!
特殊信息:
【提示说明】因短信问题,电信号码可能无法接受到系统发送出的短信,为了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我们建议您使用移动或者联通的号码预订,并关闭手机短信拦截软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