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1*1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湖南首个援疆主题地铁专列开通运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近日,湖南首个援疆主题地铁专列长沙地铁二号线吐鲁番号开通运营。吐鲁番号地铁专列共有6节车厢,设置了天山南北大美新疆、
   近日,湖南首个援疆主题地铁专列——长沙地铁二号线“吐鲁番号”开通运营。“吐鲁番号”地铁专列共有6节车厢,设置了天山南北大美新疆、湖南对口援疆故事、吐鲁番美食特产、吐鲁番自然风光、吐鲁番前史人文、吐鲁番经济发展6个主题,展示了吐鲁番工业、美食、非遗、人文前史、自然风景等。
 
  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新闻宣传组组长、吐鲁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青说:“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吐鲁番、了解吐鲁番、爱上吐鲁番。”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湖南共投入援疆资金17.33亿元,116个援疆工程落成投用。“十四五”期间,安排了19.32亿元资金,规划项目151个,目前已施行112个项目,将有力改善吐鲁番的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条件。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