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1*1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从“黄山倡议”解码旅游提效复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22年冬天,黄山美得不像话,热闹得不得了。虽是寒冬,却比盛夏还要火热。  这个冬天,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在屯溪举行,小城
 2022年冬天,黄山美得不像话,热闹得不得了。虽是寒冬,却比盛夏还要火热。

  这个冬天,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在屯溪举行,小城屯溪再度担纲“国际会客厅”;

  这个冬天,中国风景名胜区设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黄山启幕,发布《风景名胜区可持续发展(黄山)倡议》,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从《屯溪倡议》到《黄山倡议》,黄山一次又一次以封面姿态向未来探路。

  三年来,因山立市、以旅兴市的黄山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文化、生态、区位、旅游优势,展现出让投资者心仪、让游客放心、让市民信服的韧劲和张力。

  据《黄山日报》报道,今年,农夫山泉黄山基地、景域集团关麓帐篷客、域见未来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点项目在黄山扎根生长。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门红茶制作技艺成功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歙县卖花渔村的“盆景+”产业融合新模式赋能乡村振兴案例入选《2022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案例》。前三季度,黄山市进出口总值89亿元,比2021年同期增长10.5%;截至11月30日,中欧中亚班列和海铁联运量累计超1000标箱,同比增长288%;1-11月,全市网络零售额完成46.5亿元,同比增长4.9%,其中农村产品零售额35.5亿元。《大考》《读书天》《柯村风云》等影视IP点燃文旅发展新动能……

  开放包容的黄山,从未停下走出去、引进来的步伐。

  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在多个场合提及,“黄山要争做全国旅游复苏的先行标杆。”

  12月11日下午,黄山市召开文旅企业冬季营销座谈会,传递信心、锚定方向、谋划新思路新举措。

  12月12日至14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主动出击,率队赴深圳广州开展“双招双引”,链接资源、深化合作。黄山速度传递诚意与信心,15日一早,南海之滨传来好消息,广中旅向黄山抛来建立常态化游客输送机制的橄榄枝。

  12月14日,黄山市大数据协会成立大会举行。黄山市政府与上海数据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定将在政务数据开放、数字城市建设和运营、大数据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黄山市公共数据资源整合、数据安全保护和数据应用场景建设,共同在黄山市探索打造国际级文旅体数据治理典型样板。

  旅游企业同样按捺不住了。黄山旅游股份公司面向重要客源地城市推出系列“抢市场、抢客源”的营销活动。12月14日至15日,该公司先后走进杭州蚂蚁集团,合肥经济开发区蔚来汽车、长鑫存储、大众安徽等一批知名企业开展精准营销,战冬迎春抢市场,扩大文旅宣传声量,用首创和实干让黄山冬游出彩。

  这个冬日,黄山以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担当与“倔强”,燃点起“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让世界一起蓬勃。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