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1*1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疆阿克苏地区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2日,新疆阿克苏地区丝路冰雪季 乐游阿克苏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温宿县天山托木尔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在新疆温宿县
22日,新疆阿克苏地区“丝路冰雪季 乐游阿克苏”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温宿县天山托木尔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当天,在新疆温宿县博孜墩乡这一片银装素裹,皓然一色的冰雪大世界,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欢聚于此,畅想精彩纷呈的冰雪盛宴,热情欢快的舞蹈《冰雪燃情托木尔》拉开了2022年冰雪旅游节的序幕。

新疆温宿县委书记黄振军在开幕式上介绍说,充分发挥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完善设施、提升服务、扩大宣传,积极打造冬季旅游精品,打响冬季旅游品牌,努力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吸引更多的疆内外游容来美丽神奇的温宿观光旅游。

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非遗、摄影、书画、文创展示活动、冰雪越野赛、赛马、叼羊、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雪地趣味比赛也让大家大呼过瘾。

游客王艳说:“第一次来到美丽的温宿县,感受非常好。这边的天气特别棒,蓝天白云、雪山雄鹰,特别舒服。”

据悉,近年来,当地政府力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新建游客服务中心,民宿综合体,一批旅游业态服务设施提档升级。同时,不断优化旅游产品线路,增强景区文化氛围,并开辟通景公路与大峡谷、塔村、博孜墩形成旅游环线,整体联动发展,带动托木尔景区周边农牧民通过旅游实现就业增收致富。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