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1*1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日,由湖南省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举办。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衡阳市委书记刘越
 近日,由湖南省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举办。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热情邀请广大游客相约“天下南岳·独秀衡阳”。他表示,衡阳将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坚持以更高站位布局文旅版图,把南岳衡山作为湖南五张旅游名片之一来打造,以环南岳旅游经济圈为龙头,促进全域旅游在衡阳遍地开花,努力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希慧表示,相信本次旅发大会一定能够成为促进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衡阳要牢牢把握大好机遇,推动文旅产业全面发展、升级发展,擦亮“南岳衡山”历史文化名片,为湖南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作出衡阳贡献、彰显衡阳担当。

开幕式上,乐与舞《四季》、历史情景讲述《三家》、情景舞蹈《烽火衡阳》、原创歌曲《望岳》、原创青春RAP《唱我72峰》等节目精彩上演。

据悉,首届衡阳市旅发大会以“天下南岳,独秀衡阳”为主题,为期2天,举办了“2022南岳峰会”“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等主体活动以及“心悦南岳·乐游衡阳”采风踩线等活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