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海南综合施策促旅游业复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中国知名热带海岛旅游目的地海南正迎来传统旅游旺季,当地持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活动吸引游客。为激活海南旅游文体全产业链
 中国知名热带海岛旅游目的地海南正迎来传统旅游旺季,当地持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活动吸引游客。

为激活海南旅游文体全产业链条,海南11月初推出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营销推广百日行动,以“疫散云开,重见海南”为主题,11月至2023年2月期间拟推出161场活动,将海南的旅游、文化、体育资源“连点成线”,通过“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形式,释放景区、酒店、购物、赛事、会展等业态的引擎作用,增强活动项目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此外,10月底开业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备受关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成为吸引游客赴琼的一大因素。

中免集团海口国际免税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力介绍,公司将不断完善商旅休闲、度假居住等功能,打造免税商业文旅休闲综合目的地。

为吸引更多游客赴琼,海南自10月下旬起面向全国游客发放总价值53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旅游消费券,主要用于海南的酒店和A级景区等消费场景,优惠力度低至五折。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表示,目前海南旅游消费券核销状况良好,核销率近30%。此项优惠政策将持续至今年年底,给游客和旅游企业带来利好。

针对旅游业市场主体遭遇的困境,海南用真金白银为旅游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海南密集发放超9000万元奖励补贴资金,用于支持旅行社、旅游住宿、A级景区、邮轮游艇、旅游商品等行业的发展。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