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1*1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 向着新时代新征程进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成功落幕。站在新的前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作业开展描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成功落幕。站在新的前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作业开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年代号角。
 
  连日来,全国各地文明和旅行体系党员干部学陈述、悟思维、振精力、思奋进,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力。我们纷纷表明,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公民迈上全面建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方针进军的关键时刻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今后文明和旅行各方面作业供给了底子遵从,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将着力在把握精力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见真章,让党的二十大精力在文明和旅行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深刻体会学深悟透
 
  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安排举行党组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连日来,各地文明和旅行体系把学习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使命,经过各种渠道、多种方式精学陈述原文、深悟精力内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力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年代文明和旅行作业的实践动力。
 
  10月16日,北京市文明和旅行局会议室内,气氛庄严又洋溢着高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我们凝思聆听党的二十大陈述,时不时记下重要表述。广阔党员干部纷纷表明,将在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维引领下,不忘初心、紧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化文明和旅行交融开展,坚持为民、惠民、富民理念,为公民大众供给更多优质文明和旅行产品,推进文明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明新辉煌。
 
  连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掀起了学习宣扬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热潮。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长春介绍,该厅安排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广阔党员干部经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厅党组还安排举行了党组扩大会议,集体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陈述,各基层党安排纷纷结合月度政治理论学习对陈述进行了专题学习,广阔党员干部也活跃开展了自学。
 
  10月20日,福建省文明和旅行厅举行党组会,厅党组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认仔细真、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陈述,切实把思维和举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力上来。福建省文明和旅行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双生介绍,省直文明和旅行体系各单位及时跟进党的二十大议程,第一时间学习有关新闻报道、谈论等。福建省文明和旅行厅还安排厅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环绕党的二十大陈述谈学习体会;安排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业务会议、造访调研等作业,推进学习宣扬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走深走实。
 
  在吉林,全省文明和旅行体系经过集中学习、教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切实将党员干部的思维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力上来。吉林省文明和旅行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华介绍,省文明和旅行厅仔细策划、精心拟定了学习宣扬遵从方案,动员广阔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践学、学思践悟学,体会党的二十大精力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力落实到全省文明和旅行高质量开展的各项作业中,以打造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行万亿级工业,建造冰雪经济强省、文明强省为方针,不断创始文明和旅行作业新局面。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加速构建新开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开展”“宏扬革命文明,传承中华优异传统文明”“深化施行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立异驱动开展战略”……党的二十大为新年代新征途党和国家作业开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举动指南。全国各地文明和旅行体系党员干部深化学习体会大会的新布置、新要求,尽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湖南省委宣扬部副部长,省文明和旅行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表明,党的二十大为新年代人才作业指明了方向、供给了遵从。湖南省文明和旅行厅将深化学习宣扬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依照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布置要求,自觉强化识才、聚才、育才、用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出台人才支撑计划施行办法,树立人才激励制度,立异表彰奖励和宣扬机制,敞开视界,用活各类人才,用心用情用力营造人才济济、人尽其才的环境氛围,为湖南文明和旅行开展注入不竭动力。
 
  “党的二十大策划久远,顺应年代和实践要求,反映公民意愿和等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策划未来的真知灼见和继往开来的前史担任。”山西省文明和旅行厅副厅长赵曙光表明,党的二十大陈述令人信心百倍,山西省文明和旅行体系将以丰满的热心、扎实的风格,依照党中央决策布置和山西省委、省政府要求,扛起“两个转型、文旅先行”的使命担任,在新年代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为全面建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巨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江西省文明和旅行厅资源开发处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表明,将仔细遵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力,环绕“作示范、勇争先”方针要求,以品牌创建为抓手,以高质量开展为方针,充分挖掘江西优质旅行资源,加大对重点景区的支撑培养力度,加速推进赤色、村庄、生态、康养旅行作业,多措并重推进长征、长江国家文明公园建造,推出一批高质量文明和旅行产品,开拓立异、奋力拼搏,凝集起奋进新年代的力量。
 
  面向未来奋发作为
 
  新年代号角催人奋进,新开展蓝图激荡人心。全国各地文明和旅行体系党员干部豪情满怀,对未来开展充满等待。我们纷纷表明,将深化学习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紧记党的初心使命,紧记江山便是公民、公民便是江山,紧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文明和旅行高质量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扬部副部长,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党组书记、厅长秦艳表明,将依照党的二十大对文明和旅行作业的整体布置,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认识为主线,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和旅行高质量开展。下一步,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将依托乌兰牧骑,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百团千场下基层”“草原音乐周末”等大众文明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力家喻户晓、深化人心;推进文旅交融,把更多文明元素融入旅行产品开发,推进赤色旅行、村庄旅行、旅行演艺、研学旅行、国家文明公园提质晋级,以文明内在赋能旅行开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表明,新疆将深化学习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深化施行旅行兴疆战略,尽力做好各方面重点作业,坚持体系策划,做好资源开发;加大敞开力度,激发消费潜力,活跃“引客入疆”,鼓励“新疆人游新疆”;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强大市场主体,优化开展环境;拓展市场营销,擦亮旅行品牌;深挖文明内在,推进文旅交融开展;挖掘旅行潜力,打造新的增长点,尽力将旅行业打造成新疆经济高质量开展的朝阳工业、各族大众增收致富的惠民工业和展示新疆团结稳定、调和幸福、生态杰出的明星工业,推进新疆由旅行资源大区向旅行经济强区转变。
 
  河北省唐山市委宣扬部副部长、市文明广电和旅行局党组书记刘金柱表明,将深化学习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的内在实质和丰富内在,结合唐山实践,宏扬好革命文明,传承好中华优异传统文明,建造好长城国家文明公园(唐山段),抓好国家文明和旅行消费试点城市创建、全域旅行开展等作业,以党的理论立异成果凝集毅力、引领前行,抓好河北省旅发大会准备、国家公共文明服务体系示范区建造等使命,继续推进文明和旅行高质量开展。
 
  陕西省渭南市文明和旅行局党组书记马小红表明,全市文明和旅行体系将深化学习遵从党的二十大精力,以渭南市委主题实践活动和风格建造为抓手,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锚定文明和旅行高质量开展方针,建造好华彩渭南,施行好文明聚心工程,不断增强公民大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加速建造黄河中游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开展核心示范区贡献力量。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