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9月28日,文明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与我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明交流中心协作结构协议签约典礼在京举行。文明和旅游部党组成
   9月28日,文明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与我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明交流中心协作结构协议签约典礼在京举行。文明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饶权,我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于群到会并致辞。
 
  饶权表明,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异传统文明,增进文明认同,对于引导广阔青少年涵养家国情怀至关重要。期望两边经过此次协作,积极探索文明和旅游、文物领域与青少年公益教育事业的有效融合路径,发掘文物和文明遗产的多重价值,传播更多承载中华文明、我国精力的价值符号和文明产品,推进中华文脉在赓续传承中不断发扬光大。
 
  于群表明,中华民族几千年积累的共同智慧是新时代铸魂育人的宝贵财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明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异传统文明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国宋庆龄基金会建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力,执行党中央关于青少年工作部署要求,精心策划展开促进青少年生长成才的公益活动。期望两边以此次协作结构协议签署为关键,掌握时代主题、发挥特征优势,充分利用公共教育服务资源,展开内容丰富、方式新颖的活动,让中华民族的文明基因在广阔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文明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馆长冯乃恩、我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明交流中心主任郭新保代表两边签署协议。到场嘉宾参观了学生美术作品展,观看了宋庆龄和平天使艺术团和“文明小大使”活动代表扮演的民乐独奏、相声、京剧等节目。文明和旅游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典礼。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