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2022中国旅行者大会生活节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9月19日,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辅导,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和香山公园一起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初心映红亭第二届红亭诗会在香山
   9月19日,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辅导,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和香山公园一起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初心映红亭”——第二届红亭诗会在香山公园双清别墅举办。
 
  9月16日,由浙江省温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洞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我国旅行者大会日子节暨“海在彼岸·美在洞头”点亮洞头世界不夜岛活动在洞头东岙沙滩发动。
 
  此次活动以“点亮洞头世界不夜岛”为主题,要点聚焦文旅交融开展新动能,经过展示文明和旅行开展成果、输出海岛文旅品牌等方式,助力打造洞头世界生态旅行岛新形象,促进洞头文旅快速、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增强海岛知名度与美誉度。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知名DJ、音乐人为游客呈现了一场电子音乐盛宴,让鲜活的音乐与扮演为东岙沙滩注入生机,带动旅行者日子节活动的现场氛围。此外,现场设置文创集市、艺术展览、精美露营、飞盘文娱等体会项目,满意旅行者一站式体会。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