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宁夏新增2家4A级旅游景区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3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近来,经过综合评审、公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玉泉世界酒庄旅行景区、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明旅行城成为国家
   近来,经过综合评审、公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玉泉世界酒庄旅行景区、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明旅行城成为国家4A级旅行景区,宁夏(银川)阅海湾休闲旅行休假区、宁夏六盘山旅行休假区、丰安屯旅行休假区成为省级旅行休假区。到现在,宁夏已有119家A级旅行景区,9家省级旅行休假区。
 
  宁夏新增2家4A级旅行景区各具特色。永宁县玉泉世界酒庄旅行景区是国家认证的我国酒庄酒企业。现在,酒庄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加工、参观旅行、休闲休假、会议培训、品鉴推广、我国葡萄酒文明、葡萄酒诗词展览等功能融为一体。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明旅行城是结合海洋、东南亚热带雨林、玛雅三大文明主题,精心打造“北国风光、南国情调”的四季恒温戏水乐园。
 
  宁夏新增3个省级旅行休假区是宁夏全域旅行开展新亮点。宁夏(银川)阅海湾休闲旅行休假区旅行业态丰厚,交通便利。休假区统筹联动阅海国家湿地公园、花博园—览山、宁夏世界礼堂等天然人文资源,串联“夜游银川”、建发大阅城文旅商业综合体、宁夏参观夜市等旅行新业态,推出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夜读、夜场7个场景开展夜间文旅消费,形成以天然参观、生态休闲、文明娱乐、夜间旅行为一体的特色旅行休假区。宁夏六盘山旅行休假区具有4A级旅行景区六盘山赤军长征旅行区、3A级旅行景区隆德老巷子民俗文明村,同时具有多家村庄旅行示范点、星级饭店和休假山庄等旅行休假产品,是一处集休闲参观、避暑休假、康养娱乐为一体的旅行目的地。中宁县丰安屯旅行休假区充分挖掘了石空镇太平村枣林资源,有机融合了黄河文明和枣园文明,以展现黄河文明、边塞文明、丝路文明、农耕文明、红色文明、枸杞文明和回归田园守望乡愁、生态康养为一体的田园生活体验园。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