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首届京西山水嘉年华“感悟初心” 红色基地打卡游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8月17日,由中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门头沟区文明和旅行局、雁翅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北京西山永定河文明节暨首届京西
   8月17日,由中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门头沟区文明和旅行局、雁翅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北京西山永定河文明节暨首届京西山水嘉年华“感悟初心”赤色基地打卡游活动发动仪式在门头沟区田庄村红雁谷广场发动。
 
  据了解,在成功举办了15届永定河文明节的基础上,今年门头沟区依托京西生态、人文、旅行等优质资源,确定了“1+7+12”的全体活动结构,即“1个主方案、7个分方案、12个镇街子方案”,通过举办多板块特色文旅活动,打造集表演、文娱、文旅、阛阓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系统性活动,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文旅消费新场景。
 
  为继续激活旅行消费,本次活动还推出了4条赤色旅行打卡线路和“青峰绘西山玩转山水间”4条精品旅行线路,在妙峰山镇平西情报站、斋堂镇马栏、雁翅镇田庄游客服务中心、109国道沿线双峪咨询站、雁翅优选体会店等点位准备了赤色打卡印章或卡片,游客可以免费收取赤色打卡卡片,到3个赤色景区打卡盖章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发布了“我眼中的最美古道”摄影及“跟着故事游古道”搜集活动,雁翅镇有关负责人就本地赤色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现场还以视频的方式对“门头沟小院”方针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京西山水嘉年华活动期间,门头沟区文明和旅行局在统筹整合永定河沿线景区景点、民宿、古村、古道,以及赤色文明、文创产品、非遗体会、“门头沟小院”、农副产品等优质资源的基础上,还将推出5条“民宿中的美丽村庄”体会游精品线路,组织京西旅行推介官和试睡员进行产品体会,引领游客走进大自然欣赏京西秀美山水,细细品味京西文明底蕴。同时还将举办“探秘寻宝”步行游古道印章打卡活动,发布步行搜集令,让步行爱好者身临其境感触古道魅力。
 
  此外,门头沟区还推出了国际山地步行大会等活动,12个镇街也将连续举办“重温赤色记忆,乐享斋堂山水”“畅游雁翅”“大美王平、乐活山水”“耀动京西、魅力潭柘”等系列活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