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避暑消夏 拥抱清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7月,气温逐渐升高,去哪里才能避暑消夏,拥抱清凉?近日,武威市特别准备了三条精品避暑线路,找个时间约起来吧!线路1:武威天
 7月,气温逐渐升高,去哪里才能避暑消夏,拥抱清凉?近日,武威市特别准备了三条精品避暑线路,找个时间约起来吧!

线路1:武威→天梯山石窟→天祝大红沟景区。天梯山石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始建于东晋十六国时期的北凉,距今约有1600年历史。天梯山石窟是我国开凿最早的石窟之一,在我国佛教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被喻为“石窟鼻祖”。天梯山山峰巍峨,陡峭峻拔,高入云霄,山有石阶,拾级而上,道路崎岖,形如悬梯,故称天梯山。山巅常年积雪,俗称“天梯积雪”,为凉州八景之一。石窟中大佛依山而坐,脚下碧波荡漾,薄云缠绕其身,构成了一幅山、水、佛、云浑然一体的壮观奇景,是武威颇负盛名的旅游胜地。

线路2:武威→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这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汇聚了祁连山最具代表性的雪山天池、森林草原、高山峡谷、河流瀑布、奇峰异石等自然景观。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春天,瑞雪覆盖,嫩芽初上,绿草盈盈,溪流潺潺;夏日,冰上开花,花红柳绿,林涛泉鸣,马兰幽香;秋天,烟雨缥缈,野果飘香,天高云淡,牛肥羊壮,一片金色世界;冬天,白雪皑皑,雄鹰翱翔,雪山耸立,仿佛置身于水墨丹青之中。

线路3:武威→天祝抓喜秀龙草原。置身抓喜秀龙草原,好像天穹压落,白云擦肩,放眼茫茫原野,犹如碧波浩瀚,绿浪翻卷的汪洋大海一直涌向遥远的天际。那一片片平坦如砥、五彩缤纷的草滩,像是一块块巨大无比、锦绣斑斓的藏毯,铺挂在蓝天碧空之下。那一座座山色含黛、水波映翠的小山丘,好似浓绿叠翠的屏障,错落有致。骑上牧民们专供游客乘骑的骏马,奔驰在这空明澄碧、起伏如浪的大草原上,令人心旷神怡。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