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线上引客线下亲民 看新疆酒店如何“自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25元的宫保鸡丁盖饭,28元的疆味丸子汤现在,在乌鲁木齐市西北石油酒店,各类盖饭的价格与社会饭馆已然不相上下,拌面、炒面
   25元的宫保鸡丁盖饭,28元的疆味丸子汤……现在,在乌鲁木齐市西北石油酒店,各类盖饭的价格与社会饭馆已然不相上下,拌面、炒面、抓饭、烤包子等家常美食价格也非常亲民。
 
  “今日咱们一家人花了不到100元,就享受到了五星级饭馆的服务和美食,今后能够经常来。”市民郭女士说。
 
  5月以来,西北石油酒店推出的亲民菜品招引了不少客人。而这仅仅该酒店出招盘活商场的一小步。每天17时至20时,该酒店餐饮部还在地铁站出口邻近摆起糕点货摊,一边出售,一边约请顾客参加“西北石油酒店精品外卖群”,开展餐饮产品团购活动。
 
  不仅如此,西北石油酒店还开启了直播,推介酒店客房、餐饮产品,推出自助餐、烧烤套餐、客房限量秒杀等活动。“5月26日咱们在直播的3小时内出售了近百单产品,营业额达2万元。”该酒店餐饮部负责人介绍。
 
  6月1日19时,在乌鲁木齐天缘酒店院内,星光夜市热闹起来,货摊上摆放着烧串、卤味、热菜等40余种美食,一旁是啤酒、格瓦斯等饮料以及酸奶粽子、水果盒子等“网红食品”。“咱们3个人到乌鲁木齐出差,没想到在这里花80多元就能品尝到五星级饭馆厨师的手工。太实惠了。”四川游客葛先生说。
 
  据了解,星光夜市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天缘酒店使用现有资源活跃转型的一次尝试。五星级饭馆“放下身段”打造星光夜市,招引了很多客人。自5月18日星光夜市开业以来,日均出售额达万元以上。为了进一步拓宽客源,天缘酒店也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铁站邻近摆起了早点摊,到居民区售卖预制菜,品种从包子、油香到特色凉菜、热菜,品种非常丰富。
 
  新疆机场集团天缘航旅公司旗下的机场宾馆、商务酒店及各地州天缘系列酒店,也纷纷转型,通过促销糕点、粽子,推出亲民菜系等方式,开启多种营销。“酒店在更接地气的一起,坚持服务品质,外卖菜品、点心小吃的制造严格按照酒店厨房操作流程,品种也会依据宾客的反馈进行调整。”天缘航旅公司总监姚健说。
 
  客源的增加带来的是产品出售的增长。端午节前夕,天缘航旅公司推出的天缘香粽累计出售1.16万余盒,创收近100万元,较去年同期提高了40余万元。
 
  6月1日,铁门关市五星博斯腾酒店承办了河北花苑幼儿园组织的“小小厨神争霸赛”闪耀儿童节活动,170余名儿童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学习包饺子、包粽子,制造养生三明治。“咱们通过承办亲子游、研学活动等,招引更多客人到酒店消费,活跃开展自救。咱们还在铁门关市和库尔勒市的一些菜商场设立货摊,出售大包子、酱牛肉等美食,很受市民欢迎,出售量非常可观。”该酒店相关负责人说。
 
  新疆旅游饭馆业协会会长魏华江表明,今年以来,新疆多家酒店纷纷创新营销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出售途径,在必定程度上缓解了酒店的经营困难,也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酒店转型开展探索了新方向。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