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用青春智慧和汗水满足人民群众文旅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本年是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5月10日,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
   本年是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5月10日,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宣布重要讲话着重,芳华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夸姣明天。新年代的我国青年,生逢当时、重担在肩,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完成梦想的前景无比光亮。完成我国梦是一场前史接力赛,今世青年要在完成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当先。
 
  为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文明和旅行部于4月29日召开“喜迎二十大、猛进新征途”青年座谈会。近期,文明和旅行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活跃安排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力,鼓舞广大青年紧记总书记嘱托和党的教诲,成长为有抱负、敢担任、能喫苦、肯奋斗的新年代好青年,用芳华的才智和汗水满意人民群众的文明和旅行需求,为建造社会主义文明强国、推进旅行业高质量开展奉献芳华力气。
 
  4月以来,文明和旅行部办公厅安排青年前往国家游水中心(冰立方)、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展开“传承冬奥精力接续猛进力气”主题团日活动;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久跟党走、猛进新征途”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10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作业的重要论述精力,结合学党史知团史专题学习和自身作业实践,进行沟通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5月23日,我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主持召开第14次馆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力。同日下午,我国国家博物馆团委安排召开“学习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我国共青团建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力线上座谈会”。广大团干部表明,要一直紧记总书记嘱托,胸襟“国之大者”,把芳华奋斗融入党和人民工作,思想上与党同心协力,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安身岗位、苦练身手、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主干、青年先锋,担任年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任务,争当巨大抱负的追梦人,争做巨大工作的生力军。
 
  4月以来,文明和旅行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安排团员青年到北大红楼观赏“光芒伟业、赤色序章——北大红楼与我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展开“五四”主题讲团课活动,离退中心党委书记张希光就青年人怎么做好为老干部服务作业等方面进行授课辅导,传授经历做法。
 
  张希光表明,青年干部在思想上要具备优异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以德为先;作业上要有立异认识,善于学习,敢拼敢闯,训练身手。要以“忠诚、洁净、担任”的好干部标准,练就“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风格好”的作业身手,勇担年代重担。
 
  5月10日,国家京剧院安排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员青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了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大会。近日,该剧院团委安排各团支部线上展开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大会专题学习沟通活动,青年干部们活跃参与,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力,共提交了170篇学习心得。
 
  国家京剧院团委书记李果说:“经过专题学习沟通活动,咱们深入认识到,作为青年文艺作业者,要努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作品鼓舞人心,用情用力讲好我国故事,不断创作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精品力作,为完成我国梦奉献芳华力气。”
 
  连日来,我国交响乐团、中心文明和旅行管理干部学院线上线下安排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大会上宣布的重要讲话精力,传达了文明和旅行部“喜迎二十大、猛进新征途”青年干部座谈会精力。
 
  我国交响乐团团委书记赵阳表明,将进一步深入青年之中,倾听青年呼声,把青年人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为青年排忧解难,使团安排成为青年干部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气。一起,坚持党的领导,深化理论学习,鼓舞团员青年拿好手中“接力棒”。“咱们要做好自己的本职作业,当好岗位上的螺丝钉,努力成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年代的奋斗青年。”
 
  中心文明和旅行管理干部学院团委书记单俊杰说:“咱们将一直紧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不懈听党话、跟党走,深入理解‘两个建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认识’、坚决‘四个自信’、做到‘两个保护’。一起,安身自身作业岗位,坚持守正立异,深化运用习近平新年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负年代、不负年光光阴,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用的栋梁之才,为文明和旅行高质量开展奉献更多芳华才智和力气。”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