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将可持续旅游置于全球包容性复苏的核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近来,第76届联合国大会组织举行高等级辩论会,聚集将可继续旅行置于全球包容性复苏的中心主题,就如何通过促进旅行业康复开
   近来,第76届联合国大会组织举行高等级辩论会,聚集“将可继续旅行置于全球包容性复苏的中心”主题,就如何通过促进旅行业康复开展,增进人类福祉、推进经济繁荣与可继续开展等议题进行研讨。
 
  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在发言中肯定了开展旅行业的重要性,着重要推进构建更可继续、更有耐性和更负责任的旅行业。他表明,新冠肺炎疫情使全球旅行业堕入停滞,对世界经济形成了“毁灭性的打击”。2019年,旅行业对全球GDP的贡献为3.5万亿美元。初步估量,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旅行业1.2亿个工作岗位形成影响,对一些开展中国家旅行业形成的丢失甚至无法用数据来衡量。过去两年,不少国家相继推出“云旅行”“旅行气泡”“疫苗护照”等措施,推进旅行业克服疫情影响。跟着旅行业的复苏,更要注重旅行业可继续开展。要注重旅行业对环境形成的影响,以更高的责任感推进旅行业转型与可继续开展。
 
  联合国世界旅行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表明,旅行业具有建立跨文化交流桥梁、协助人们发明更美好未来等积极作用,能够助力构建更具耐性、愈加和平的社会。旅行业对妇女、青年和农村社区的生计尤为重要,要平衡好游客的短期需求和社区的长时间开展之间的关系。
 
  据了解,此次辩论会为联合国大会初次举行的以旅行为主题的高等级辩论会。辩论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圆桌讨论会,讨论主题包括开展可继续旅行、旅行业的气候友爱转型、促进旅行出资等。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