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甘肃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为冲击违法违规运营行为,维护合法运营旅行社权益,进一步规范甘肃旅行市场秩序,甘肃省文明和旅行厅宣布,于3月至7月,针对
   为冲击违法违规运营行为,维护合法运营旅行社权益,进一步规范甘肃旅行市场秩序,甘肃省文明和旅行厅宣布,于3月至7月,针对未经许可运营旅行社事务、“不合理贱价游”会集展开专项整治举动,为全省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杰出的市场秩序。
 
  本次专项整治举动将与全省文明市场“雷霆举动2022”法律查看工作合并展开,分阶段、分过程有序推动。在春季旅行活动起步阶段,严查“不合理贱价游”,重点查看保健品、稳妥、野外等市场营销活动中以中老年为主要目标群体的非法招徕游客、贱价包团旅行产品;全省进入旅行旺季后,将加强在线旅行市场法律,严查在线旅行企业不依法履行核验、挂号义务,为“不合理贱价游”供给买卖机会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节假日及暑假期间,甘肃省文明和旅行厅将继续加大旅行市场联合法律力度,活跃协调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展开联合法律查看,重点整治旅行购物场所强制购物,导游诈骗、胁迫游客消费等问题。在专项举动期间,文明市场归纳行政法律组织将依法依规对涉及未经许可运营旅行社事务、“不合理贱价游”运营者及相关人员从重惩办。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