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春节期间江苏文旅加大海外宣传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新年期间,江苏省文明和旅行厅海外交际媒体渠道@VisitJiangsu环绕新年和冬奥会两个主题,把赋有江苏特征的欢喜新新年目经过
   新年期间,江苏省文明和旅行厅海外交际媒体渠道@VisitJiangsu环绕新年和冬奥会两个主题,把赋有江苏特征的欢喜新新年目经过海外交际媒体进行多种形式的线上展映。据悉,线上节目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观众奉上了赋有江苏特征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为了让海外粉丝进一步了解我国传统文明、更好地感受浓郁的年味,@VisitJiangsu还在海外交际媒体发起了“虎年全球新春祝愿接力赛”活动,约请来自全球的粉丝以接力赛的形式,与朋友、家人录制新春视频。新年期间,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粉丝纷繁经过视频发来新春的问好和祝愿。
 
  此外,江苏省文明和旅行厅还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在@VisitJiangsu上推出了冬天旅行线路专题活动“冬天打开水韵江苏的五种方法”,重点介绍了玩冰雪、泡温泉、逛美景、品美食、赏风俗五个专题,推出了一系列体验好、舒适度高的“水韵江苏”国际精品线路,约请海外粉丝线上游览。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