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延边第七届老里克湖赏雪节“云”端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12月26日,玩冰赏雪和龙有约第七届老里克湖赏雪节云揭幕举止在吉林延边和龙市老里克湖暗河景区举办,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与天
   12月26日,“玩冰赏雪和龙有约”第七届老里克湖赏雪节“云”揭幕举止在吉林延边和龙市老里克湖暗河景区举办,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与天下网友分享精彩。
 
  “云游老里克,赏非常美雪景”,2019的赏雪节加强了即时性和互动性,让更多海内外游客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到“冰雪金达莱,童话老里克”的别样风情。直播期间,演出了朝鲜族民俗文明浓厚的文艺节目;展现了“长津湖”主题驿站、“天空雪堡”主题民宿、冬奥主题集装厢旅店、独栋雪林合掌屋、冬奥主题雪洞等相关配套项目。
 
  此次直播举止历时近4个小时,旁观直播、介入举止的网朋侪数累计达7.6万人次。直播期间主理方还为恢弘网友派发了老里克湖景区门票优惠券及不定时红包。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