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4届全体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近日,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第24届全体大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来自135个成员国的1000余名代表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会,其中包
   近日,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第24届全体大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来自135个成员国的1000余名代表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会,其中包含84位部长级代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世界卫生安排总干事谭德塞,以及联合国贸发会议、世界民航安排等多个世界安排担任人在开幕式上宣布视频致辞。
 
  本届会议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对全球旅行业形成重大影响后举行的一次全体大会,也是中文正式成为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官方语言后举行的首次全体大会。我国文明和旅行部部长胡平和在会上作视频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为推进世界旅行沟通协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而实施的变革创新和务实行动,沟通共享了我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行业恢复开展的做法和经历,并提出了深化世界协作、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创新驱动、推进旅行业高质量开展,倡导绿色永续、促进旅行业可持续开展等建议。胡平和表明,我国将秉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直做世界平和的建设者、全球开展的贡献者、世界秩序的维护者”正确理念,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参与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工作,深化与各成员国协作沟通,共享开展机会、开展经历。欢迎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适时在华设立亚太地区办事处,期待中文作为官方语言发挥更大作用,我国愿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与各成员国开放包容、互学互鉴、携手开展。
 
  会议听取了世界旅行业开展趋势报告和执行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报告,审议了有关项目、财务和人力资源报告。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现任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成功连任,任期至2025年。会议期间,由我国文明和旅行部引荐的浙江余村和安徽西递村成功获评“最佳旅行村庄”。据悉,该评选项目于2021年5月发动,由各成员国引荐符合条件的村庄,旨在经过旅行促进村庄文明和自然资源保护、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开展,发挥旅行对村庄振兴开展的作用。本次评选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共收到来自75个国家的174份申请,最终共有44个村庄获评。
 
  联合国世界旅行安排是联合国系统旅行范畴专门机构,现有成员国159个,旨在促进和开展全球旅行业,助力经济开展、世界间相互了解、平和与繁荣。我国于1983年参加该安排,长期与该安排坚持良好协作关系。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