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11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
   11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成功举行,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举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扬遵循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举动自觉,坚持学在前、做表率。各地文明和旅行系统要细学精学反复学,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厚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系统迅速鼓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我为大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壮动力。要切实做好全会精神宣扬工作,用好用活新媒体、新平台等功能,展开丰厚多彩的宣扬活动。要积极创排大众脍炙人口的文艺作品,运用“文明大篷车”“送戏下乡”“文艺展演”等方法,宣扬全会精神,讲好宁夏故事、讲好文明和旅行故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和旅行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强调,要深化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遵循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推动绿色开展方法和生活方法。宁夏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肩负着建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开展先行区的年代任务。宁夏公民要以感恩之心呵护管理黄河,让黄河成为宁夏公民的美好河,让绿色成为先行区建造的明显底色,让贺兰山百万亩葡萄园成为宁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靓丽的紫色手刺,让宁夏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美丽新宁夏成为各族公民大众的美好家园。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