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对话山东—日本·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10月28日,对话山东日本山东工业协作沟通会在济南举行。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以深化沟通协作,创新开展共赢为主
   10月28日,对话山东—日本·山东工业协作沟通会在济南举行。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以“深化沟通协作,创新开展共赢”为主题,在山东济南设主会场,在日本东京、京都、和歌山、宫崎市、大分等地别离设分会场。山东省文明和旅行厅厅长王磊、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山东文明和旅行企业代表,日本东京、京都、和歌山、大分等地的文明和旅行界相关人士、企业代表,以及两国媒体记者共90余人参会。
 
  本次推介会通过一段山东省文明和旅行宣传片,向各分会场的与会嘉宾展示了山东悠久的文明历史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日本与会人员对山东有了更多的了解,引发了对山东文旅工业的浓厚兴趣。
 
  会上,王磊、日本国驻青岛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日本和歌山县政府县参事中岛别离致辞。王磊表明,山东与日本一衣带水、隔海相望,文明和旅行沟通协作频繁。自2020年以来,山东省文明和旅行厅组织了“日本·我国山东文旅月”“山东蹴鞠历史暨文明和旅行图片展”“中华文明双葩——论语甲骨文书法艺术展暨素读沟通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中日游客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明盛宴。等待两边继续秉持“互惠互利、协作共赢”的原则,密切双方往来,提高文明和旅行沟通协作水平,推进文明和旅行工业高质量开展。
 
  井川原贤表明,旅行工业对经济有很大的影响作用,为开展国家经济,日本政府将旅行业作为大力扶持的一个工业。山东省是孔孟的故土,很受日本游客青睐。
 
  中岛表明,“旅行”是沟通活动的重中之重,希望往后山东省与和歌山县加深沟通,携手并进。
 
  会上,山东美术馆、山东博物馆、山东海外国际旅行社别离与日本神州日中水墨画研究会、山华美术沙龙、日本五大陆株式会社签约。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