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广东推动“铁路+旅游”创新融合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3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10月18日,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与我国铁路网络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协作框架协议,在推动铁路+旅行立异交融开展和才智旅行、旅
   10月18日,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与我国铁路网络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协作框架协议,在推动“铁路+旅行”立异交融开展和才智旅行、旅行信息服务、宣扬推行等方面展开深化协作。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我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国铁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军出席活动并签署协议。
 
  此次双方签署的协作框架协议将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开展的宗旨,共同发挥文明和旅行、铁路客运在客流规划、工业实力、数据使用、服务渠道等方面的共同优势,加速形成铁路运输与旅行交融开展的新格局,为广东省文明和旅行业及全国铁路旅行服务开展注入新动能,更好地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开展格局。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协作协议内容,组织落实议定事项,依托中铁网络和铁路12306的“城市之窗”等渠道,展开才智旅行、旅行信息服务、宣扬推行等方面的务实协作,切实把铁路在灵通上的优势转化为服务当地旅行开展的有力举措,加速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行目的地,助力广东文明和旅行强省建造。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