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疫情多点散发 航司旅企启动紧急预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根据10月19日最新通报,陕西、内蒙古、甘肃、宁夏、湖南、贵州等多省区出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针对疫情,多家航空公
   根据10月19日最新通报,陕西、内蒙古、甘肃、宁夏、湖南、贵州等多省区出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针对疫情,多家航空公司和游览企业发动紧迫预案,发布了相关退改方针。
 
  机票方面,到目前,南边航空、海南航空、山东航空等十余家航空公司已陆续出台针对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古疫情地区进出港航班的退改方案。针对契合航空公司最新保证方案的用户,携程、同程、途牛等企业均表明,将帮忙用户处理免费改签或退票。携程方面已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无须用户排队人工客服咨询是否契合条件,降低用户退票退款等待时间。
 
  因疫情影响形成火车、轿车停运、当地景点关闭等状况,多家游览企业表明,将严厉依照铁路局、交通运输部分、景区等有关部分的最新规则,为广大用户处理退改服务。
 
  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运用的酒店、游览等产品,携程将活跃与酒店、供货商、游览社等资源方进行和谐,严厉依照游览法等规则为用户处理退改服务。
 
  记者从途牛方面了解到,途牛正在为触及疫情区域的在途游客调整行程,避开存在疫情风险地区;对未出游客人有退团需求的,地接部分尽量无损退,订单内损失由途牛承当。
 
  同程游览方面表明,将活跃与酒店方进行和谐,严厉依照规则为用户处理退改服务。因疫情形成火车、轿车停运等状况,同程旅即将继续关注铁路等交通运输部分的退改方针,并第一时间严厉执行官方方针,帮忙有需求的用户处理相关业务。关于契合相关方针的订单,同程游览均支持自助退改服务。用户如需退订或改动行程,也可通过同程游览的直播客服渠道予以处理。
 
  美团方面表明,针对受疫情影响的订单,会全力提供退改保证,同时美团也会密切关注疫情变化,随时更新退改方针。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